close

IMG_2929.JPG  

Jo Malone 九馬龍? 祖馬龍?

這個來自英國的香芬品牌老早就耳聞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跟他碰碰面!

昨天趁著好友委託我幫忙選擇送人的禮物, 我才有這機會踏進 Jo Malone 一品幽香!

IMG_2930.JPG  

Jo Malone 一貫的白色系牆面, 陳列了一整櫃的香水, 身體乳, 蠟燭 & 眾多居家香氛~

其實一靠近Jo Malone 的櫃位, 你就可以聞到一種很難形容的香味, 舒服卻又獨特! 你聞不出來他是屬於什麼, 但卻又異常的融合!

櫃姐通常會跟你說, 這是她們的獨特香味, 因為是20幾種香氛融合在一起的味道, 而且是很難複製的香味, 因為孰濃孰淡很難拿捏, 混合櫃上的所有香味集結而成!

這也是Jo Malone 的特色之一, 所有的香氛是可以層層堆疊上去的! 而且誰先誰後, 誰濃誰淡都可以創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香味! 沒有任何化學添加, 所以聞起來是舒服的, 吸引人的, 讓人一聞再聞的~

確實, 有些香水剛開始帶給人的是淡淡的香味, 但是後期就會有讓人頭暈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大品牌, 幾乎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Jo Malone 的香水並不持久, 大約5~6個小時就會漸漸的消失, 甚至於要很靠近才聞得到他的殘香!

不管什麼時候聞, 都會讓人很舒服!!!

第一次靠櫃, 先說明了我的需求, 櫃姐提供了幾款香氛讓我挑選!

IMG_2932.JPG  

牡丹與胭紅麂絨

白茉莉與薄荷

英國梨與小蒼蘭

最終獲選的是最新的 牡丹與胭紅麂絨

BUT, 最終帶回家的卻是滿室幽香系列的 黑石榴

WHY?

因為30ml 的香水送人感覺有點不足, 100ml 又太多! 後來我同事決定挑選了我也想買的擴香系列~

擴香系列目前有貨的只有 黑石榴 & 紅玫瑰 (下圖這個擴香目前缺貨中呀)

IMG_2931.JPG  

我嫌棄紅玫瑰太膩, 黑石榴有種很舒服的香味, 很難形容, 是舒服不強烈, 有種安穩情緒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帶走了黑石榴^^

IMG_2936.JPG  

包裝的黑色襯紙, 也被噴上了大量的黑石榴香水~

IMG_2937.JPG  

不管是產品本身or 包裝, 都帶給人一種很舒服也很氣質的感覺!

IMG_2938.JPG  

160ml 的擴香可以維持約4個月左右, 黑藤木一共有10本, 櫃姐建議一次約4~6本使用即可, 萬一有折斷的, 還可以替補!

IMG_2939.JPG  

IMG_2941.JPG IMG_2942.JPG   

最後離開前, 櫃姐送了我一管小香水~

是我之前沒聞過的 黑莓子與月桂葉!!

IMG_2949.JPG

這是屬於果香調的香水, 也很舒服~ 我幾乎是迷上了! @@"

雖然新光三越還沒到週年慶的期間, 我們就先帶走兩瓶擴香, 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損失, 因為週年慶期間肯定會缺貨!!!

還是先搶先贏, 少了滿千送百無所謂~ 至少身心靈滿足了!

櫃姐贈送的黑莓子與月桂葉讓我沉迷並且離不開了這該怎麼辦才好???

IMG_2948.JPG

擴香擺放在我房間的電視櫃前面~ 這小小一瓶就足夠可以讓整個房間充滿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