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紅色的長版外套 想很久了~


我依稀記得, 之前去買襯衫的時候似乎好像也有看到這件外套, 但是當時很熱, 幾乎不會多看外套一眼!


但是驚訝的是, 我昨天去買的時候, SA 說這是新來的...... 我疑惑了~~~


還是這是追加的貨量???


總之, 這件事人造纖維的毛線衣外套, 價格當然的只有NT$890


不算貴, 但是初秋穿是很OK的... 如果再冷一點, 內搭可就要加厚一些了.


另外, 因為是毛線衣外套, 所以會過風~ 真的, 秋天穿是很適合的!!!


這款外套有蠻多顏色的, 其實我也想帶芥茉黃 ^_^


可是, 最近$$ 還蠻緊的, 周慶的時候還有更大條的$要花, 還是把$花在刀口上吧~


慶祝自己紅色毛衣長版外套入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