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網路活動得到的體驗品 PERTH'S KEY 柏司金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這是一瓶包含卸妝+洗臉 的卸妝油喔~


先來看看成分&使用方法~ 成份包含了橄欖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蘆薈油....等.


這瓶得要用乾乾的臉+乾乾的手才好用喔~


卸妝油是透明的沒有顏色的, 放在手上也看不太出來吧~


為了實驗它到底好不好用, 這次派出了我的眼線筆大軍+深色眼影大軍!! (KATE軍綠色眼影可是很難卸除的, 真的好深)




我用棉花棒沾取了一些節顏油放在手上~ 粉底液被融掉的狀況是最為明顯的~ 資生堂的深色眼影也被融掉了~


我用棉花棒輕輕的把潔顏油均勻的塗抹在手背上~ 結果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了!


我先用衛生紙擦掉大部分的潔顏油 (衛生紙上黃黃的部份是L'oreal 粉底液)


最後虎口處的Kate 防水眼線膠還有一些殘留物在手上~


加水乳化後.......就乾淨溜溜了!!!


最後.........在臉上實際使用的心得如下:


香味: 完全沒有味道.........這樣說也不太對, 就是潔顏油的味道, 絕對聞不到玫瑰香味就是了! 比較接近DXC潔顏油的味道, 就是單純無添加, 非常自然的Feel.


潔顏效果: 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很迅速的融化眼線筆&睫毛膏! 也很好乳化, 臉&手也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真的很清爽, 乾性肌膚的人就算卸完妝不洗臉也很OK~ 混合性or 油性肌膚的人還是用洗面乳做2次清潔會比較好. (我個人喜歡卸妝後再洗一次臉...) 深層清潔肌膚之後, 後續的臉部保養才會真正的被肌膚給吸收.


再來說說我的卸妝油使用歷史吧~我的第一瓶潔顏油產品就是植X秀的, 因為廣告很大的關係, 再週年慶的時候就直接買了一組3大瓶的特惠組, 但是用沒幾次就被我冷凍起來了,剩下還沒開封的就被我網拍了~


被我冰凍起來的原因是因為植X秀潔顏油會讓我的臉部肌膚致痘致粉刺... 從此之後選擇卸妝產品第一首選都不會是潔顏油, 除非是真的不致痘不致粉刺的我才會選~ PERTH'S KEY 的玫瑰果深層潔顏油我才使用兩次, 就覺得她真的很不賴... 最主要是夠清爽~ 還有"天然"+"有機" 喔~ 到目前為止肌膚沒有長小油包&小粉刺, 這還蠻讓我驚訝的~


最後在選擇保養品保養自己的同時, 也希望大家能夠選擇有機天然的產品, 愛護自己的同時也要愛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喔~


如果對天然有機的 PERTH'S KEY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上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西澳樂活館官方網站查詢 喔~ http://www.perthskey.com.tw/2010/04/blog-post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