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 總是讓人回味再三^_^

如果說 生日的500元禮券 讓我折抵一個最想要的商品, 無庸置疑的 不是 " 妃思雅型釉光眼線液 " 就是 "妃思雅恆釉光睫毛膏 "

由於不久前健水月我才剛買 健康化妝水 + 妃思雅型釉光眼線液 + 按摩化妝棉 (對了, 我竟然沒寫心得文 )

拿到5片的健康面膜 ^_^ (是的, 我真的沒寫文章耶, 而且這三個單品加起來剛剛好5000元, 不多不少, 一點也不會浪費到^_^)

所以2012 年的 生日禮券 就拿來買也是我心頭肉的 妃思雅恆釉光睫毛膏 嚕!

另外又加買了 妃思雅立體眉筆 的筆蕊, 聽櫃長說 筆蕊又升級了~~~

好像又添加了什麼保養成分在裡頭! 規格 & 價格都沒有變化, 而且我的色號櫃上剛好剩下一個 (等調貨不知道要等到天荒地老)

至於產品開箱文請參考舊文章嚕~ 因為外觀基本上沒有什麼大變化!



妃思雅的彩妝累積戰鬥力

妃思雅型釉光眼線液 (棕) 2支
妃思雅恆釉光睫毛膏 (黑) 2支
妃思雅立體眉筆 (BR21) 2支
妃思雅蜂漿美覺粉餅 SPF 22 PA++ (OC101) 1盤
妃思雅上質潤色乳 SPF 15 PA+ (BE700) 1瓶

很多產品都沒寫心得文,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再留言嚕.... 不然就裝傻混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