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OGUMA 會員12/14 開始兌換的來店禮

一直覺得OGUMA 是個很大方的公司, 贈品給的都是 "正品"

而且給的都是 "新品"

我對OGUMA最忠心的產品目前是 Aquakey 2x 水美媒 噴霧

洗臉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噴一噴, 不急著上保養品時, 也會一直噴一直噴~

有時候會加面膜紙狂噴敷臉 (曾經一次噴掉1/3瓶水美媒)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水美媒, 對於曬後退紅是非常有效的 (我做過實驗的, 請找舊文章吧)

所以我大概每半年補一次貨

會員資格就一直累積著了!

會員來店禮我也不是每期都去換~ 上一期送的安瓶似乎很好用可是我竟然忘了去兌換>"<

廢話說太多了, 步入正題吧~

這次OGUMA送的 "晶燦黑放大眼線膠筆" 筆觸很軟, 而且隨筆附贈一個削筆器



看吧, 是不是很黑!!!!!


噴了水美媒測試一下, 防水度OK


用衛生紙把水分吸乾


然後我用衛生紙大力的擦試~ 虎口的衛生紙上明顯的有眼線膠的脫落痕跡~ 但是手上的眼線膠還是屹立不搖!!!


削筆器看起來很眼熟吧! 跟一個要價500元的公主牌削筆器漲的有9成像!!!


看白色的就知道我用很久了~ 而且放在右下角的棒子也被我弄丟了!!! (500元瞬間一文不值T_T)


不像的地方漸漸出現嚕, 刀片底端的方型/圓弧型 是差異處


右下角黑色款多了一個支架


削筆器我還沒用過, 兩者的差異應該就是刀片了! 公主牌的刀片可是德國來的~

妝效圖~
OGUMA 晶燦黑放大眼線膠筆
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Albion 妃思雅上質潤色乳 BE700
Sisley 輕盈柔膚粉底液
ETUDE 小公主甜心腮紅 #9 Sweetberry Muffin


我的妝一整天都沒補, 回家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眼唇卸妝液是 L'oreal 的雙層卸妝液



大概敷個20秒就可以卸掉一大半以上了~ 所以眼線膠筆&睫毛膏都是屬於好卸款!!!



卸掉一隻眼睛變成大小眼了>"<



素顏(素眼)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