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沒有入手 a la sha 的衣服~ 這次一入手當然又中獎了!


這件可愛的躲貓貓低檔褲, 看起來不怎麼樣, 穿起來可舒服了~ 可能是低檔處的無縫設計!

因為這批衣物是調貨的, 所以請櫃姐直接幫我寄回家~

通常我都是試穿了沒問題就馬上剪標~

我很少會去檢查口袋車縫部位有沒有瑕疵~ 因為前幾次的客訴造成我的敏感~

我這次特地的檢查了口袋! 發現沒問題就剪標了!

登愣!

基敗ㄟ問題出現在布料上, 隔天穿著上班, 發現褲腳癢癢的, 抓了一下發現原來是布咬腳, 我以為是有粘著小線條,後來仔細一看原來不是, 而是布面破了一個小洞!

BUT, 這是又是我穿過了, 標也剪了~ 這下我自己都慌了~

還好破損的位置不是很明顯, 我打著應該可以修補(變成獨一無二的設計師補丁款)的打算, 所以又回原櫃點討救兵!

櫃姐也承認是他們寄出的時候沒有檢察, 但是因為剪標了所以這個櫃點沒辦法處理, 請我隔天一早打0800-016-788 (這通電話很難打, 因為要響很久才會有人接, 而且還要早上10:00~12:00 & 14:00~17:30 這兩個時段打喔!) 客服專線~

根據上次的經驗, 我這次學乖了, 人通常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而且這次的瑕疵真的算是還好, 而且我最差的打算就是去補丁了( 反正躲貓貓褲也是膝蓋補丁褲) ~

當然, 客服人員總是把責任推給消費者!
1. 我們出貨前一定會檢查產品才會寄送的.
2. 很難釐清產品是寄出前瑕疵還是客人自己造成的瑕疵.
3. 基本上退換貨是要新品(無剪標).
4. 這個我沒辦法處理, 請你先留電話, 等我回報業務主管後再回電.

因為原櫃點的櫃姐已經跟我說過他們是直接寄出給我的, 所以她們沒有檢查~ 這個部分他們是一定會挺我的(畢竟, 老娘這次買的不算少件呀^_^ 業績也做了不少給她們, 這點忙她們肯定是會幫的!)

有了櫃姐這麼挺我, 我想這次應該是不需要讓我動怒了~ 不過跟客服人員溝通的當下確實差點點燃我內心的小火山. 因為他一直說是客戶自己要先檢查才可以剪標巴拉巴拉巴啦.....之類的話!

反正, 不到30分鐘我就接到櫃姐的電話說公司要換一件給我了^^ OH YA~

我一直覺得售後服務這塊真的不是人幹的, 是需要有耐心愛心的人才能做到!

同樣是產品維修的問題, 我就覺得東妮寢飾La Moad的客服小姐說話溫柔又會幫客戶著想~ 一直幫我跟上司爭取福利!

雖然最後還是要付費, 但是我覺得她有努力了~ 我付錢也付的很爽!

人呀~總是求取一個奇檬子爽~ 你讓我爽了, 就算要付錢, 要補丁, 我也覺得很爽啊!

不要把責任全部推給客戶, 畢竟誰想花錢買到瑕疵品, 誰想故意弄壞買來的心頭肉! 誰沒事愛客訴~ 你說是吧!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告訴大家, 買東西真的要檢查, 就算被說鳥毛/龜毛/貓毛~ 也要小心一點!

另外, 要跟大家推薦一個產品, 就是下圖的這個鳥東西!



這個看起來很鳥的圍脖真的還蠻好用的, 如上圖那樣的疊著用~

起因是我一直要櫃姐推薦我一件貼身的內搭上衣, 用途是用來搭長版上衣用! 櫃姐就說, 你看不上眼的鳥東西就是最最最合乎你需求的東西了!

所以我是把她穿在裙子裡面當成內搭裙, 有時候長上衣的長度很尷尬的時候, 就可以套在裡面增加長度, 而且還算蠻緊的, 怎麼搭也很好用, 不會滑~


彈性超大的, 屁股圍差不多有40的我 (下半身好胖阿) 都可以穿了, 聽說孕婦也可以穿~ 我猜應該是套在肚子的下圍跟下半身~ 算是蠻時尚的!!


只要購買任一產品都可以用99元加價購買~

另, a la sha 已經好久沒有滿額贈了, 現在都是滿額加購! 我好懷念以前滿3500就會送的那些可愛娃娃們~

什麼時候a la sha 才會回到以前可愛又大方的時代呢???

以上, 我的抱怨文+原諒文+推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