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a la sha 買羽絨外套~

老實說, 買的當下我真的很掙扎, a la sha 的外套 "保暖嗎?"

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存著這種想法, 因為 a la sha 就是 "可愛" 著稱阿~~~

以前我相信品質材質都是一等一的, 近年來材質確實有點不好, 設計感也有點弱!

這次我可是賭很大, 因為這件不便宜阿~

再補貼個一點就可以買 " 山頂鳥 "的羽絨外套了!

要不是上次SOGO聖誕節活動我拿到一張1000元的禮券~ 我應該下不了手! (加上happy go 的點數我又折了將近1000元)


這件羽絨外套剛拆開來是很扁的~

穿了一次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澎松~

後腰有綁帶,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胖因為有腰身~



重點是, 扣子扣起來胖子還是胖子~ 所以, 還是不要扣扣子的好啊!!!


我腦公幫我拍的照片~(我腦公一直以來, 就以 "拍胖我" 為嗜好&樂趣)


來說說暖度問題吧!!!

這件羽絨外套 90%羽絨 10%羽毛

穿起來很暖~ 不太透風!!!

跨年夜我就是靠著這件外套 & 兔頭靴活下來的!

我裡面只穿了一件 Lativ 保暖內衣 + a la sha 蝴蝶結毛衣 (我買了兩色) + a la sha 貓咪內搭褲 + a la sha 點點毛短裙 (是的, 我穿了一身的a la sha)

身體暖的不得了!

脖圍還假掰的套了兩色!

結論, a la sha 的羽絨外套還蠻保暖的~ 是可以入手的外套, 在台灣穿OK, 不知道能不能帶去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