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回ALBION 做今年度最後一次的美肌檢測, BA 告知我長期使用的Elegance 眉筆前些日子已經全數退回總公司了, 以後也不會再進貨了!


=.="


好傷心阿~ 母親節的時候我還多買了一支新的筆桿, 沒想到還沒用完, 筆芯即將不再販售! 我好傷心喔!


Elegance 好用的產品相當多! 例如極緻歡顏蜜粉餅(夏天超防汗水), 羽絨粉餅(粉超細的, 鋪再多都不會厚粉), 水粉底(夏天用超輕薄的, 尤其是三角形超厚粉撲, 我超愛的)


再怎麼相愛也總有說再見的那天~


希望ALBION 再把產品退回去前, 可以集中再販售一次, 讓我囤一點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