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容易被香味給迷住的人, 特別像是AVEDA , 香緹卡 & Darphin


這些都算是芳香療法的專櫃品牌, 上圖產品由左到右為


全效舒緩精華液3ml (試用品), 有機芳香柔潤調理膏3.5ml (試用品), 有機芳香潔淨調理膏15ml (正品)


芳香潔淨調理膏已經被我用了2/3了, 心得文容後介紹. 今天的主角是"全效舒緩精華液"


別小看這個3ml 的試用品, 價格不斐哩~ 正品30ml / NT$3200, 所以3ml 的試用品價格也要NT$320~


粉紅色的液體帶有很微妙的香氣, 雖說是精華液, 但是質地偏水, 比較像是化妝水的質地. 很好吸收, 在手掌中搓個兩下, 藉由手溫可以把香氣散發出來, 摀住口鼻深深的吸三口氣, 先讓身體的到紓緩, 然後在把精華液慢慢的按壓在肌膚上.....這真的是太舒服了~


我很喜歡全效舒緩精華液的香味, 晚上保養時會特地用比較多的量, 全效舒緩精華液的香味可以幫助我的睡眠, 這就是所謂的芳香療法吧~


最近使用Darphin 的全效舒緩精華液上癮了~ 不過因為單價太高, 我看我只能等週年慶才會下手買吧! (是說, 芳香潔淨調理膏也不是週年慶入手的單品, 我還是敗下去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