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分享文喔~


今天下午翹班跟好同學tina桑預約了ALBION 賦活彈力系列 體驗


從左~右分別為


賦活彈力卸妝乳 200g  NT$1780


賦活彈力滲透乳 200g NT$2800


健康化妝水 330ml  NT$2900


賦活彈力活化液 200g NT$2800



下圖為它們的背面照


下圖由左~右分別為


妃思雅光燦恆妍凝萃精華霜 30g  NT$6900


ALBION 凝萃精華油 40ml  NT$1980


妃思雅光燦恆妍無齡眼霜 15g  NT$4800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40ml  NT$3800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 30g NT$4200


ALBION 凝萃精華油 是2011年1月份上市的新產品, 適用於任何膚質, 任何步驟~ 身體按摩OR 保養頭髮....都很OK~


今年周年慶, 只要會員預購滿2萬, 就能搶先體驗這瓶凝萃精華油喔~


質地看起來水水的, 但是擦起來一點也不油


超清爽的啦!! 香味真的會迷死人~ 我跟tina桑兩個人都超愛的~


回到賦活彈力系列, 這次上市的新品賦活彈力系列應該是用來取代甦活系列~


效果也比甦活系列來的明顯~


首先, 卸妝乳, 還蠻清爽的, 香味也不錯~


滲透乳跟卸妝乳的味道一致, 按三下加化妝棉一起按摩, 然後用掌溫服貼在臉上讓它慢慢吸收~ 滋潤度很夠, 你可以感受的到有個薄膜, 但是不會讓人不舒服~


健康化妝水, 就不用著墨太多了~ 只要濕度夠, 化妝棉很好拆成七片~


活化液, 兩指寬的用量, 輕輕拍打後, 再大面積的塗抹!


最後是,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這真的很神奇(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這精華液搭配按摩手法, 我的法令紋真的被拉上來了!!!!


tina桑還直喊恐怖, 說我的臉都變形了>"<


還好櫃姐幫我兩邊平衡, 不然我真的走不出sogo了~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的質地比較粘, 適合乾性肌膚的人用, 混合性肌膚的人就不建議用了~


另外還有一個沒出現在照片中的新品 賦活彈力豐唇精華 15g  NT$1580


豐唇精華屬於保養形的產品, 可以長時間修護乾燥的唇部肌膚, 櫃姐說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 但是我覺得這個用在睡前唇部保養會比較優秀~ 擦上嘴巴後, 嘴巴的顏色會變的比較粉紅(跟第四台賣的Pink Mxxxxg不一樣的粉喔)~


由於新品上市, 試用包都被拿光了, 我們只能在櫃上體驗(等10月份做美肌檢測時就可以拿到試用包了)~


另外, 今天也得到一個消息, 年度消費滿五萬元的會員, 可以在明年領到一份會員禮, 是心型鑲施華洛世奇水晶的USB, 造型很優秀~ 看了令人超心動的!


喜歡的人可以回櫃上查詢一下, 今年消費的金額, 在周年慶的時候把差額補足吧! 加油~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