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AVEDA 美體去角質凝乳 被我用光了~ 一直忍著等九月份生日的時候再去買, 但是身體已經等不及了, 背部肌膚開始有油油的感覺出現了~ 而且感覺在不馬上去角質, 易位性皮膚炎好像又要發做了!

前一陣子, 妹妹給了一罐 Body Shop 的 義大利檸檬身體磨砂膏, 但是太油了, 就算洗了兩次澡還是感覺有一層油在肌膚上, 看來這是給乾燥型肌膚用的去角質霜! 一整個補油補的很充足!!!

今天回家的時候經過美樂家生活館, 剛好想到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身體去角質霜, 儘管這個月35點都買足了, 而且還沒有試用品擺在架上, 不知道香味&質地的情況下還是要勇敢的衝一瓶回家體驗一下!

畢竟, 不是什麼商店都給你60天的滿意試用期!!! 就算用了不OK, 還是可以拿回去退貨! 多好!!!

我記得之前有塊燕麥香皂, 也是有去角質的功能, 但是我覺得燕麥香皂不是很優秀, 所以買過一次就沒有回購了!

這次的美體磨砂霜-陽光燕麥, 味道就跟燕麥香皂一模一樣, 實際使用的時候, 香味更甜, 更膩!

但是沖水之後, 味道就變淡了, 在用沐浴乳清洗肌膚後, 基本上就只剩下淡淡的香為了!

本來很討厭太甜太膩香味的我, 使用一次後可以說是愛上了!!!

來看看背面的成分說明吧!



其實, 使用前我根本沒仔細的看背後的說明, 我一直以為這是細緻的鹽巴, 到剛剛PO圖時, 我才知道, 原來是 "砂糖" !!!



一瓶只有71g要價NT$280 , 去一次全身的角質, 我大概用了半瓶! 儘管用了半瓶, 我還是覺得不算很貴!

美體磨砂膏並不油, 所以整個是有點偏硬的質地, 就算是90度的放置, 也是安安穩穩的在原本的位置上, 不會到處亂流!



使用方式: 先把要去角質的部位打濕(如果是全身, 叫記得淋濕一點)


挖取適量的去角質霜, 我通常都是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慢慢的去角質, 所以是分次挖取!


打圈畫圓的按摩, 細緻砂糖碰到體溫也會慢慢的融化! 所以身體在微濕的狀態下, 比較好推!


大概全身去完角質後, 身體也摸不到砂糖顆粒了! 用水沾濕身體, 會有乳白色的乳化狀態! 這是因為有油的關係吧! (感覺跟卸妝油有一樣的效果)

如果是乾燥型肌膚的人, 基本上是先洗澡再使用這個去角質霜,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 可以先去角質然後再洗澡!

登愣!!! 去完角質後的手感覺不到油亮的感覺吧~ 這真的很清爽! (我有用洗手乳洗手充當沐浴乳用!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 用清水沖完後, 肌膚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但是可以覺得肌膚上有一層滋潤的油!



以上, 用到好東西, 實在是想在第一時間分享一下!!!!

嗯~ 美樂家的所有商品, 都必須是會員才可以購買~ 所以這篇文章基本上是分享給美樂家的會員啦~ 如果對商品有興趣, 可以快快加入成為優惠顧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