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美好的假期, 可以好好的化妝約會&體驗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_^


分裝產品一定要準備的有 1) 全能深層潔淨霜 2)乾淨的挖勺 3)乾淨的10ml 空瓶



依照過去的經驗, 只要把三個邊剪掉, 肯定會有遺珠問題存再, 這次分裝的可是貴33的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耶, 我一點都不想浪費! 所以我剪了一個小開口後仔細的往廣口瓶擠下去!



擠出來的量, 真的一點也不假, 差不多就是5ml (因為廣口瓶是10ml 容量的ㄚ)...



黃黃的油狀質地讓我聯想起最近很常出現的一種身體排泄物....(因為我感冒了) ㄜ~ 它的香味有人說像樟腦油, 有人覺得很好聞... 總之, 褒貶不一! 但是對於它的功用, 用過的人一致稱讚!


先來看看我幾乎近於溶化的底妝吧! (臉頰的油量是我捨不得丟掉的潔淨霜外袋塗抹在臉上的效果)


取用了大概1顆黃豆大小的量, 先在手掌心中搓開溶化後慢慢按摩雙臉...


因為此貴33的潔淨霜有著神奇的按摩霜功效, 除了可以卸妝外, 也能夠搭配按摩手法幫助肌膚代謝! (我忘了下載按摩步驟, 所以只能隨便敷衍一下)


從圖片可以知道, 我的眼睛已經自己進行了乳化的效應了! 其實是因為為了測試是否可以一瓶卸全臉. 我的眼妝沒有特地的先卸除而直接用潔淨霜測試! 沒想到, 多次的眼睛開合後就燻眼了>"<


按摩全臉後, 瑪姿林布出現在溫水中...


泡過溫水的mini 瑪姿林布(試用品的規格比較小條), 在臉上第一次的清潔後擦下來的應該是我的眼線/睫毛膏的殘渣! 我的底妝應該只剩下一點點!


我的妝超淡的吧~ (應該是溶光了!!)


大概擦個兩三回合後, 就可以完全乾淨了!


混合性肌膚的我, 只單靠瑪姿林布卸妝真的就夠用了! 不需要再度清潔肌膚!


這次第二次的體驗! 今天的妝跟前一天的一樣!


VICHY BB霜 + EXCIA 眼線+EXCIA 睫毛膏+ELEGANCE 眉筆+ESTEE LAUDER 腮紅


今天失心瘋挖了一大陀全能深層潔淨霜 (好傷心的用量阿)...


今天用量比較多, 眼妝比較容易卸除! 今天沒有燻眼的問題^_^ (其實只要不要多次開合就不會暈到)


同樣的利問溫熱的瑪姿林布擦拭...


擦個兩三回合後又是一張乾淨的臉!!!


真的不用再次洗臉呢! 好古溜...



心得: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我算是用過了! 好用嗎? 還可以, 但是價位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買的下去的!


乳化, 其實用溫熱的瑪姿林布擦拭全臉就夠用了! 有些人說瑪姿林布很粗會拉扯肌膚, 其實只要控制力道不要太大力也很OK, 最後用冷水泡瑪姿林布後做最後的鎮定就OK了!


這兩天都只有用全能深層潔淨霜卸妝, 沒有多一次的洗臉, 臉上也不會有不好的反應, 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粉刺痘痘之類的問題也都沒有出現!


我想, 曾經擁有/使用過就已足夠了~ 更何況我還有一個5ml 的還沒去兌換呢!


有些東西, 曾經有用過的美好就是個很棒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