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參加FG 試用大隊的產品


NT$209/165ml


這瓶跟我目前在用的 膚蕊 同樣是泡沫型的 潔顏產品, 可是兩者卻有不太相同的FU喔~


這瓶主打微米型的泡沫, 讓洗臉更徹底!


舉凡是按壓頭的產品都會有一個安全閥! 通常我都會直接丟掉!!


擠出來的泡沫(這是按壓兩次的量), 其實只要一次就可以洗整張臉了! 早上的話我都只按半下.


在臉乾的情況下使用其實是比較濃稠的, 我建議是先打濕臉後再使用!


可能是因為淨顏泡泡有含citric acid (檸檬酸)的成分, 感覺臉上有傷口的時候使用會有刺痛感! 再購買產品的時候只要注意成分的部分有 acid 大部分都會是XX酸...多少會有一些刺激性喔!


跟膚蕊比較起來, 膚蕊真的比較偏向保溼, 而旁氏這款淨潔淨泡泡清潔力真的蠻強的, 洗完就可以發現臉是很乾淨的那種! 因為含有acid (酸類) 也真的比較不容易堆積粉刺! (使用一個星期以來, 都不太需要去角質這項工作啦)


旁氏新推出的淨顏泡泡一共有三個選擇, 保濕/控油/淨白三種, 粉紅色的這款屬於淨白...


夏天的話用這瓶洗臉真的還蠻舒服的,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香味了, 有點過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