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睫毛膏控阿~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 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DIOR 的睫毛膏, 因為非常的持久捲翹不暈染~

因為我上一次買的(很久了>"<) 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有心得, 但是很久以前寫的了~ 想看的話請按我)

好了, 進入正題吧~



我拿到的體驗品是精巧版4g裝~

刷頭是軟刷毛, 前後都一樣粗, 只是中間有個凹槽圓弧設計~ 我個人蠻喜歡的~

但是前頭的刷毛若要刷下睫毛的話, 容易沾染下眼皮, 所以操作上要小心一點!


來看看妝效圖吧!

我說過了, DIOR 絕對搶眼翹飛翹睫毛膏擁有
1. 持久捲翹
2. 不暈染
3. 根根分明

上面三個優點

所以我早上八點化好妝


近拍圖~


一直到下班後的晚上八點


睫毛依舊站的挺挺的, 一點也不下垂! 另外下眼皮也沒有暈染的問題!


再來就是測試卸除容易度, 我使用小區可以買的到的雙層卸妝液, 用化妝棉稍微敷個20秒


就可以把睫毛膏卸除一大半以上


我深深覺得, 卸妝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愛化大濃妝的人, 有時候眼周暗沉, 真的不是黑眼圈或者過敏造成的, 有一大部分就是卸妝卸不乾淨造成的色素暗沉!

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算是我的睫毛膏中最好卸除, 又不暈染的好物了~ 對於眼皮容易油的人,  這隻也可以納入考慮的明單喔!!!

卸除眼妝後的雙眼, 是不是就冏掉了T_T"

人果然有了睫毛膏, 就精神多了~~~~~~~ 是不是!!!

對這個睫毛膏有興趣的水水, 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