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商品足足體驗了一個月喔~ 所以使用心得是一整個月使用下來的感想!

克蘭詩對於女性身材& 臉部線條雕塑是非常有名氣的, 舉凡即將生產 or 生產完畢的女性友人, 不約而同的都會推薦clarins 身體系列的緊實精華 or 瘦身霜! 對於胖胖臉的同學也會推薦clarins 的V型臉部緊顏精華!

此次體驗的是 克蘭詩 clarins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日霜 主打 促進肌膚纖維組織的合成極防禦作用, 維持先為網絡, 以對抗肌膚鬆弛&減少皺紋出現, 緊時臉部輪廓, 讓肌膚更顯細緻!

而煥顏緊緻日霜, 也是第一瓶真對 "真皮組織" 中主要的三項元素 (彈力纖維, 纖維母細胞, 膠原蛋白纖維) 同時將他們緊密連結的抗老產品!

clarins 從 有機綠香蕉 , 檸檬百里香 & 燕麥醣 這三項植物萃取出來的成分, 使肌膚更顯細緻緊實!

好啦, 來說說我使用一個月的心得吧~

首先, 純植物萃取的 煥顏緊緻日霜, 味道非常的舒服, 連我老公都稱讚這個香味他很喜歡! 因為是純草本植物萃取的咩! (有時候也真的覺得男人真識貨) 香味幾乎會持續一整天喔, 會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再來是霜狀質地, 但卻很好吸收! 儘管使用的量很多(因為要搭配臉部按摩所以量取的多一些) 也是很快的就可以被肌膚給吸收了!

另外來談談效果! 初初使用的一個星期, 效果還蠻有限的, 但是使用了一個月, 很明顯的法令紋都開始變淡了~

而且肌膚的毛孔也從長型漸漸變圓了~ 肌膚觸感也變得更細緻了!

臉部肌膚也有光澤感!

難怪大家這麼推崇clarins 的緊實產品, 真的是有用就看的見效果, 世界上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