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粉底液是開啟我香緹卡之路的鑰匙. 因為有這個兌換券才讓我接觸這個專櫃, 也幸好微風的櫃姐人很nice, 才讓我繼續在FG搜尋明星產品, 進而在週年慶下手, 正式入門成為香緹卡的愛用者.



Future Skin 未來肌膚粉底液 也算是香緹卡的明星產品之一, Vanilla 色號算是非常自然的顏色, 膚色偏黃的我用了之後還蠻自然的! 用手上妝也可以出現自然的珠光色澤, very nice~




試用品的容量3ml , 很大方, 裝的很滿~ 90%以上的玫瑰水當基底, 但是上妝時完全聞不到玫瑰的香氣!




水潤的粉底液, 一放到手上感覺就化開來了.




輕輕的推開, 感覺跟肌膚都快融在一起了.




是不是很自然阿~ 其實這張圖片我擦了好幾層了, 是我的手太乾了都沒上隔離霜, 所以乾紋還是蠻明顯的, 不過不厚重吧! (辦公室的燈光偏藍, 金害)


嬌蘭的晶鑽光鮮原水粉底液一樣有玫瑰香氣, 嬌蘭的香味就比較濃郁, 而且也是能用手上妝的一款. 過幾天再來比較這兩款粉底液的優缺點! 是說, 嬌蘭的粉底液好像又更新了, 鮮原水是去年買的, 今年又要更新了~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