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瘋狂蒐集的小玩具~ 花了我不少$$ >"<~


老實說, 小時候根本沒玩過樂高積木, 也很羨慕家裡有樂高的人~ 現在, 終於不用羨慕別人了 ^_^


再全家消費滿40元可以集一點, 集滿10點+39 或者 集滿30點免費兌換 一組微型積木~


我蒐集了好久, 才蒐集到3組~ ( 隱藏版的女王頭 / 85大樓 / 紅毛城 )


光是看指導圖, 我也得花不少時間才能拼出來~


85大樓是我的第一組完成積木~


淡水紅毛城, 超可愛的啦~


在全家的網站可以看到好多人的創意拼積木, 大家都好厲害~ 小時候沒有經過樂高的訓練, 儘管按圖索驥我還是沒辦法自己創意拼~


不知道有沒有得買壓克力儲存盒可以讓我放這些微型積木~


PS: 總是會有重複的積木, 除非自己搞創意(我當然是搞不出來), 不然我還是想換其他景點~


野柳女王頭 *1


高雄85大樓*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