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石堂 / 博客來 很搶手的 MAQUIA 12月號, 我終於收到啦~ ( ^_^ )


MAQUIA 12月號 2010 NT$529(金石堂)   NT$535(博客來)


為什麼一次買4本 ? 還不是為了附錄的贈品來著~


MAQUIA 這次介紹 COSME DECORTE 40周年特刊~


附錄的贈品非常豪華:


★AQMW Repair Emulsion乳液14ml
★AQMW 保濕化粧水14ml
★AQMW 面膜1次份
★化粧水(MOISTURE LIPOSOME)9ml
★ML乳液6g
★FACIAL PURE COTTON卸妝棉4片


看似一大本的雜誌, 其實只有薄薄一本, 詳細記錄黛珂40年來的經典產品~


當然得介紹一下這次附錄贈送的豪華組, 價值日幣6000多, 這本雜誌不過也才1300日幣而已. (買到賺到 ^____^ )


代言AQMW 系列的麻豆


我對這個AQMW 的吊飾非常感興趣...我猜, 台灣上市應該會贈送這個吊飾吧~ 超有質感的...


40周年特刊裡面當然不會忘記介紹黛珂稱霸武林的 保濕精華 (壓倒性的人氣)


特刊也不忘了介紹這次新推出的AQMW, 外觀猛一看還真的會以為是另外一個產品 AYURA. 而這兩瓶就是附錄贈送的修護滲透乳 & 修護化妝水.


另外, 這塊洗顏皂....盒子好吸引我喔~ 洗顏皂用完後, 盒子應該可以當成珠寶盒吧~


整本都是日文, 一點也看不懂, 但是通過漢字, 還是可以理解一些~ 至少經典產品總是不會認錯吧!


不知道網路書城還有沒有得搶~ 喜歡黛珂&想嘗試新產品的人趕快去搶購喔!


PS: 我還有3本還沒領, 下雨天摩托車實在不好載這麼多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