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堂網路書店(請按我直接看)


哈哈~ 這次買的日雜贈品也很不賴~


這是一個可以收納的購物包!


實品請看下圖^_^


這次有三個花色可供挑選~


白色款的 莓果花 是日本限定款^^ 我這次真的是撿到寶了.


雖然是白色的很怕髒, 可是因為花色可愛, 眼睛全部都被它吸引了啦!



雖說是日雜贈品, 做工還蠻細的.




書本上也有介紹如何收納包包~


包包容量也很大, 當初我挑了兩個顏色(黑色/白色) 讓我同學幫我挑, 沒想到我同學也被我燒到了~


她也跟我一起買了白色 莓果花 款~


目前網路書局還有很多庫存量, 喜歡的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