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參加Vogue 試用的活動~ Vogue 的試用機會超難的~ 沒想到這次竟然獲選!!!


資生堂的產品大概是我國中/高中 時候使用的吧~ 那個時候都是使用很便宜的痘痘系列 (現在好像也很便宜)


長大後就隨著年紀更換保養品, 現在已經30up了, 就算選擇資生堂, 也開始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保養品了~


這次試用的是 " 百優 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  


乳霜狀的質地, 竟然也意外的清爽, 而且很滑順!


大概用上圖那樣的量, 就可以擦全臉了!


擦完後, 肌膚也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 真的很清爽, 而且肌膚的觸感一整個大好!


下圖分別是7/8 - 7/9 - 7/10 連續三天使用後的照片


下圖分別是 7/8 - 7/9 - 7/11 這已經是使用到第四天後的照片了


下圖是 7/8 - 7/12 第五天嚕~


下圖是7/8 - 7/14 試用第七天結束


如果說真要從照片上看出個端倪來, 真的有困難~ 我自己也前後拍了不少照片阿!


但是這幾天下來, 用手觸碰肌膚真的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滑順感! 大細紋不說, 小細紋(毛孔) 真的有比較細緻一點點! 平常我也有針對法令紋稍微的按摩, 也覺得有比較好一點~


加上週六去喝喜酒, 被好久不見的同學說皮膚變的好好~ 實在很害羞! 果然年齡到達一定的程度, 開始就要使用符合年齡的保養品, 效果都會比較明顯!


這七天我都只用水美媒+百優 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保養而已~ 沒有出現什麼不良的反應, 不過生理期後竟然冒了一個大痘痘, 我一點也不想理他, 沒想到幾天下來竟然也慢慢的自己消退了! 這是肌膚的自癒能力提升了嗎???


雖然說照片會騙人, 但是這張照片拍起來感覺皮膚真的好好喔^^(自我感覺過份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