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樣, 就知道這是試用品來著~ 這次要體驗的是Kiehl's 激光極淨白系列~

美到夏天"美白"產品就紛紛出爐~ 但是美白豈止有夏天, 根本就跟減肥一樣, 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減肥我應該是死當100次了)

首先看到的是激光極淨白洗面乳



還記得上次我拿到一條Kiehl's 保濕洗面乳, 當時我覺得洗面乳好濃稠, 好難打泡~ 但是激光極淨白洗面乳可不一樣了, 超好打泡, 也超好清洗, 洗後臉頰乾淨但不緊繃!



洗淨後的臉, 就準備淨入這次的主題了~ DIY 美白面膜!



最近上市的化妝水都走機能型的, 都是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濕敷的雙type形式!

但是為了不讓化妝水因為添加了菁華液變貴, 所以Kiehl's 把菁華液的部分獨立出來, 讓你自己加! (這是我自己亂猜的, 不知道有沒有命中??)

DM 上說, 化妝水倒入瓶蓋約8分滿!!! 可是我想這是正貨的8 分滿, 試用瓶的瓶蓋應該也是縮水版的~ 應該至少要滿滿一瓶蓋還要多一點吧!


我笨笨的照說明書上的只用了8分滿~ 然後倒入面膜杯裡面(這是我平常用量的1/2阿, 看來是真的不夠)



然後滴入3滴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打文章的時候我才又想到了, 這是試用品容量阿, 跟正貨的3滴比, 我這3滴恐怕也是有點縮水了)


丟入紙面膜!!! (儘管加入3滴淡斑精華, 面膜精華液還是只有我平常用量的1/2~ )


嘩啦啦~ 的一下子就吸光了~ (看起來是不夠濕~)



這樣的胖度是我後來又到了好多進去才有這般光景!



敷前



敷在臉上還是覺得有點偏乾, 但木已成舟,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敷完後, 臉真的有比較亮白耶~~~~ (我眼睛應該沒有壞掉)





我好期待連續使用3天後的效果!

因為, 激光極淨白淡斑系列主打"使用3天肌膚若無任何改善, 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這麼威~ 怎能不挺一下!!!快快發露我三天的試用心得吧!!!

左邊: 使用前  右邊: 使用後-D1



D1>D2>D4>D5>D5


上面五張圖片分別是7/18~7/22 五天的紀錄!

其中有六日兩天出去玩耍, 沒拍到照片, 但是這兩天也曬了不少太陽, 還去露天游泳池玩水~

基本上可以維持不曬黑我已經覺得萬幸了!!!

膚況維持,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因為膚色變的比較白一點, 小斑點就明顯許多了~

試用品中的"激光淨白機能水" 因為被我拿來敷了兩次臉, 基本上用量也不多了, 留著明天敷臉後做最後一次的拍照記錄!

*****2013.07.25 更新*****

左圖: 7/19早上 右圖7/24早上


左圖: 7/21下午  右圖: 7/24早上


7/23 晚上用了10ml 左右的機能水 + 一滴管的菁華液 敷臉~

敷完臉後使用一滴管的菁華液加強保濕, 後續再擦保濕乳霜!



儘管這個星期每天都是烈日高照, 本人又忘了帶洋傘出門, 沒曬黑只能說是Kiehl's 激光極淨白系列的功勞!

不過, 如果是每天都這樣敷臉, 我想荷包應該是受不了了!

平常還是得做好防曬, 早晚使用激光極淨白系列, 就能keep住淨白膚色~

試用品的容量只夠我一周密集實驗~ 成效不差, 確實是可以看得到膚色提亮淨白的效果!

肌膚觸感也比平常來的滑順~

繼續使用下去的話, 效果應該會更加顯著!

以上是一週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