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除了面膜外, 現在又多了好多輔助美麗的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 上上個星期買的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這個噴頭很像是擠花袋的頭~ 如果手夠巧應該能擠出個花來>"<


使用前, 先上下搖一搖, 然後從將噴頭對準你的手掌心(就跟擠泡沫幕斯一樣), 擠壓出你需要的量!


然後塗抹在你清潔過後的臉~ (我已經先噴了水美眉稍微打底一下) 記得是乾燥的臉喔, 不然效果會打折扣!


塗抹後大概靜置一下~ 我大概停留了30秒


然後再慢慢的打圈化圓按摩肌膚~


慢慢按摩後, 臉上就會開始出現類似橡皮擦的屑屑~ (這個搓臉的步驟強烈建議在浴室操作, 不然屑屑會掉了你滿桌子) 而且屑屑還蠻黏的, 真的超像橡皮擦!!!


雖然說, 我臉上的屑屑一點也沒有髒髒的顏色, 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把老廢角質給黏掉~ 不過洗臉的時候, 手感可以發現, 臉部肌膚的光滑度, 就像洗得很乾淨的盤子(就是洗碗精廣告常出現的那種狀況) 會發出咕咕的聲音那樣(類似啦)~


然後我又稍微的洗了一次臉~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就如下圖般~ 好像有變白!!! 不過這也是一瞬間的事情!


不過, 用粉刺夾清除粉刺的時候, 感覺就特別好清, 應該是臉有洗乾淨吧! 毛孔都開了, 粉刺也很好清哩!


另外, 以前聽說過類似這種搓出來的屑屑好像都是一種化學反應造成的~ 好像可以在鏡子or 玻璃上面做實驗, 因為那兩種東西都沒有毛孔, 何來的老廢角質呢? (灰塵倒是有) 不過, 我也懶得實驗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實驗看看吧!


以去角質產品來說, 我不是很推薦這款~ 因為太麻煩了~ 光是搓臉的這個動作, 我覺得超過三十歲的女性要避免購買這種產品, 好容易拉扯肌膚阿~ 很在乎會拉扯到肌膚的人, 購買前請再多考慮個幾秒鐘吧! 我個人目前最愛的去角質商品除了albion 之外就是 ipsa 了~ (回購率最高的就是albion)


以上, 純屬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