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基礎清潔又用完了 ^^


不想花大錢買專櫃的被坑, 所以在開價中尋找好用又不貴的~


我的老朋友  膚蕊  卸妝按摩霜 NT$270 * 0.85 =NT$229 (小數點自動捨去的功能我好愛阿~ )


卸妝按摩一次搞定, 只是他比較麻煩, 卸妝後還要用衛生紙先擦乾淨然後再洗臉~ 扣除這個, 其他一切都很優秀阿~~~ haha


新朋友 膚蕊 頂級保濕碳酸泡沫慕斯 NT$380 *0.85 =NT$323


還記得上次買的時候瓶子不是長這樣ㄚ.... 沒錯, 她進化了... 其實是我在10月份的with 雜誌看到她的蹤跡, 讓我打從心理面就想買這瓶來試試~


最特別的是, 她要手乾+臉乾 的使用喔~ 所以搭配 膚蕊 卸妝按摩霜 一起使用是非常棒的選擇!


她兼顧了 " 按摩 " + " 滋潤面膜 " + " 洗臉 "


我先說第一次使用的心得好了~


說明上是要擠出 3~5cm 直徑的泡沫, 可是我不小心就擠出10cm 的泡泡!!! 所以擠泡泡的時後請小心控制使用量~ 就算用多了, 其實也不會不好用!


膚蕊 一直是走 " 無香味 " 的路線, 不過這瓶 頂級保溼碳酸泡沫慕斯 確有著 " 香香的柑橘味 " 而且在說明書上也有標示 " 這是產品本身的香味, 非添加物 " 好神~ 是不是!


光是柑橘香味就迷倒我了 ^^


另外, 碳酸泡沫 一沾上臉 其實也不會很快就融化, 大概按摩個一下下 就會變成像是 " 油 " 那樣的質地, 但是卻又不像是油...


可以稍加按摩然後就可以直接水洗了~


清潔力我覺得還蠻優秀的...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有緊繃感, 秋冬用還真的蠻不錯的!


我會再試個幾天... 如果沒有不良反應, 會趁週年慶85折再入手個2瓶!!


如果真的說要當成 " 保濕面膜 " 我真的建議, 先擠一小球的用量把臉洗乾淨, 然後再重新擠一球當保濕面膜用 !!!


剩下的, 等多用個幾次在重新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