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UrCosme 試用文

先來聊聊最近肌膚的狀況, T字部位偏油所以粉刺比較多, 兩頰毛孔明顯, 也有粉刺問題, 太陽穴以及下巴容易有生理痘&熬夜痘的問題.

剛好在體驗的一個月中, 碰到太陽穴以及下巴都長痘的問題, 所以很適合用來分享這組產品!

Philosophy 的產品我從來沒使用過, 所以算是第一次的體驗.

這次體驗的剛好就是自己最缺的毛孔清潔組合.

S__21544968.jpg

一組兩個產品

圓罐裝的是 " 超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 " 瓶狀的是 " 微導煥膚亮凝露 "

建議一周使用一次, 我從收到到分享文章總共使用三次而且每次使用都覺得肌膚狀態有變好所以超多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第一劑使用的是圓罐的去角質霜, 裡面幾乎都是天然的植物晶粒, 顆粒很細緻不會因為摩擦而消失, 但是敏感肌膚不建議過度摩擦, 稍為的塗抹極可.

S__21544970.jpg

還有搭配香橙精油, 味道聞起來是舒服的果香.

S__21544971.jpg S__21544972.jpg

使用第一劑去角質霜 我會著重在T字部位 以及太陽穴& 下巴, 稍為加強按摩下巴以及額頭.

然後大約等待一分鐘後使用第二劑

S__21544973.jpg

亮凝露這是屬於化學性的代謝角質方式

裡面添加了水楊酸+乳酸, 屬於透明凝露狀本身沒有任何味道.

兩劑混合會有一點點的微熱感 但不明顯也不會灼熱所以不用擔心

混合後會產生細微的泡沫, 有助於毛孔打開將有效的微生素C和胜肽導入肌膚底層.

S__21544974.jpg S__21544975.jpg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太陽穴附近正在醞釀痘痘, 當下痘痘基本上還悶著, 使用煥膚組合後大約三天, 痘痘開始冒白頭感覺有有爆炸的感覺.

到了第二次使用, 太陽穴附近的痘痘基本上已經暴發. 但是傷口並不會感覺到刺痛感, 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這次下巴也開始悶生理痘, 所以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去角質.

還沒到第三次使用, 下巴的痘子早就代謝出來了, 而且傷口癒合的也很好.

基本上針對悶住的痘痘, philosophy 微導煥膚霜組 真的得到我的心.

除此之外, 鼻頭的粉刺已因未使用後粉刺就會自己茂出來, 很好清除, 有時候根本就是擦化妝水的時候就被擦掉了, 感覺還蠻妙的!

除了去角質霜 因為有植物晶粒 感覺會對肌膚比較有摩擦的刺激性外, 基本上都還蠻溫和的, 就連有傷口也不會有感覺.

我的肌膚就是屬於很容易囤積粉刺油脂的人, 這個組合對我來說真的還蠻有效的.

如果跟我手頭上的其他去角質面膜來比較, 我覺得這個算是好用又有效的產品, 而且使用起來也很簡單.

最重要的是有效果.

簡單的心得跟大家分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