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 安麗的  紅魚子 緊緻煥眼露

以前對安麗的認知只有清潔用品好好用, 鍋具好好用!!!

而且自己也曾經買過很多款安麗的清潔用品! 對安麗的產品很有信心~

收到後, 真的很迫不及待地就拆來用了!

酒紅色的瓶身看起來超高級~ 很有質感!

眼露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每次取用都需要先搖搖瓶身, 然後按壓取用!

我看說明, 眼露內含挪威紅魚子精華, 並且還有六胜肽, 可以緊緻眼部肌膚, 並且還散發珍珠的亮彩光澤!

從收到產品一直用到現在, 大約快一個月, 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一滴, 用無名指腹沾取並且輕輕拍打眼周肌膚!

然後再用聲波小熨斗, 利用震動科技把魚子精華導入!!!

其實用了一個月, 我覺得滋潤眼周肌膚的感覺是有的, 但是沒有辦法改變細紋的深淺度!

我有自己的觀察自己的眼下細紋, 因為滋潤度夠了, 所以細紋的程度是維持住, 沒有變得更糟糕!

而且眼露的滋潤度本來就沒有眼霜來的好, 算是比較清爽的打底眼部精華!

如果搭配眼霜一起使用, 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 黑眼圈的部分, 因為最近長期晚睡, 眼周的血液循環不佳, 所以改善的效果也不大!

最讓我滿意的是, 眼睫毛竟然變的濃密了! 這就是有保養有差嘛!!!!

這算是沒有把細紋撫平, 但是有讓睫毛變濃密的另外一種優點了!

以上, 是我自己簡單的使用心得, 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