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到底是面膜? 還是精華水?

 

登愣! 面膜精華水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

 

 

因為它除了含有法國葡萄精萃讓抗氧化機能提升, 還有玻尿酸微囊科技讓玻尿酸的分子變的很小很好吸收!最後, 基底的法國孚日山礦泉水, 擁有天然礦物質讓肌膚可以活化, 讓保濕效果提升!

 

所以說, 面膜精華水, 是一瓶可以媲美面膜的精華水啦~

 

可以用手拍,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這使第一天使用的肌膚~

 

 

這是第三天! 其實,我用到第三天臉上開始長小痘了! 很想要暫停使用, 但是有個很重要的原因讓我繼續用下去!

 

因為我覺得每天使用精華水+水凝乳, 臉一點都不乾,而且只要擦這兩瓶我就可以快快的去睡覺了! 好簡單!

 

儘管長了小痘痘, 我還是繼續使用下去!

 

 

下圖是第15天了~ 痘痘已經消下去了!! 好開心~ 肌膚雖然沒有什麼大的變化! 儘管天氣忽冷忽熱, 我還是不覺得乾, 而且, 我已經15來天沒擦眼霜了! 眼睛細紋也沒有比較嚴重! 而且最近天氣好乾, 我也只擦面膜精華水+水凝乳!

 

 

葡萄籽密集補水凝乳

 

 

水凝乳的質地看起來很黏膩, 但其實還蠻清爽的! 比面膜精華水還要來的清爽!

 

 

基本上推開後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再使用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 水凝乳之前, 我每天是滲透乳, 精華油, 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晚霜這樣層層擦下來的!

 

但是使用了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 水凝乳之後, 感就靠這兩瓶就不乾了, 而且也變得好簡單!

 

雖然肌膚狀況沒有特別的變好, 或者變白, 但是就是覺得好滋潤好保濕!

 

真的算是開架中的好東西, 真的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