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驚醒!!!
驚慌的從床上爬起
MOMO:『媽媽~ 8:30了快起床 』
MOMO:『小胖~ 8:30了快起床』

媽媽.... 繼續睡 & 無動於衷

小胖.... 驚醒 &爬起 .... 
小胖:『不可能啦! 你一定是看錯了』
MOMO:『不可能, 我明明看我的時鐘是8:30沒錯』
小胖.... 起床看了看電腦上的時間
小胖:『明明就是六點四十五  你看錯了啦~』  滾回床上繼續睡
MOMO 無言... 滾回床上 看了看時鐘 真的是六點四十五

昨天太早睡了嗎??? 感覺睡了好久...

嘟嘟~ sorry !! 我早上驚醒的時候 還在心理面責怪你 為什麼你沒有叫我起床
難得你昨天晚上乖乖的跟我睡
我還很開心的讓你躺在我的腳上睡  即使腿麻了都不敢踢你一下
今天早上卻因為自己"ㄆㄚˇ 袋" 
看錯時間 嚇醒自己
還在心理責怪你沒叫我起床

sorry 嘟嘟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