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預計好要大吃楊公公一頓晚餐的, 因為他們加的西西從1/24開始寄放在我家直到過年後才來領走, 大約將近半個月的時間, 楊公公只提供了西西的貓餅乾, 其他的娛樂點心\罐頭\貓砂一律都是我家提供. 不但供吃供住還要打掃環境衛生負責清理貓咪的大小便, 這麼辛苦的差事不多吃一點怎麼捕的回來!


所以跟楊公公預約了要去吃一頓"明洞館", 沒想到沒預約的情況下竟然是大爆滿, 最快也要等一個小時才能吃飯, 後來只好改到隔壁的"大阪燒"了!


看過"不能結婚的男人"一劇, 對於大阪燒一直有很深的期待感. 自己攪拌蔬菜與麵糊, 把適當的空氣攪拌進去, 然後在熱熱的鐵板上鋪上只有1CM厚度的大阪燒, 最後淋上醬汁以及柴魚片\海苔粉, 切成九片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但是事情當然不會是這樣, 所有的食物全部都是廚師在開放廚房料理好了之後才端上桌, 桌上的鐵板只負責"加溫\保溫"作用! 就算想學學"鐵板少女"也不行!


不能親手料理也就做罷, 食物還真的不是挺好吃的, 兩人份的套餐含服務費要價800. 如果用這個價格去吃明洞館的話, 我應該會滿足的吃光光吧!


最後楊公公開心的拿著信用卡去結帳, 沒想到店家僅收現金不收卡, 身上僅有現金100圓的楊公公頓時傻眼. 而身上僅有700圓現鈔的我只能馬上掏出錢來結帳.


瞎瞎瞎~ 哪有人請吃飯不帶錢的? 不收信用卡? 這些事情老早就該想到的阿, 可惡!


當我們在籌身上的現金時, 隱約可以瞄到旁人掩嘴偷笑!


真是氣死我了, 哪有人這樣的阿! 我一路上不停的讓楊公公去提錢, 因為這是我身上僅存的現金了, 我還要搭車回家哩!


後來經過了"繼光香香雞" 雖然沒錢還是想吃, 結帳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張藍藍的現金從楊公公的手裡遞了出去.


這時候我的火更大了, 狠狠的揍了楊公公一拳. 最後他當然是馬上的就把找開來的現金給我!


他還得意洋洋的說: 我借錢很快就還錢了, 還不到半個小時吧! 當朋友的夠意思吧.


恨,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前面的欺騙, 真是氣死我了. 這真的是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