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La Mer 乳霜, La Mer 隔離霜, La Mer 潤膚露)


好久沒有用到La Mer 的產品了, 第一次用應該是2003年吧~ 社會新鮮人, 看到什麼產品好用就會馬上買回來幫肌膚進補, 那年最夯的產品就是海洋拉娜了~


第一次下手就是60ml 的豪華大容量, 足足讓我用了兩個冬天才用完~


La Mer 的乳霜對我有兩極化的反應, 做完臉的那天使用, 乳霜超好吸收的, 但是用了兩三天就會發現, 乳霜無法吸收的問題, 那個時候還年輕, 完全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去角質的關係.


這中間來來去去用了不少產品, H2O+  Estee Lauder  Sofina  Albion  醫美產品  .....等


最後對於我痘痘肌膚最有效的還是含有果酸的產品, 最能抑制粉刺痘痘.


可是長期使用果酸產品, 肌膚變的容易出油, 也容易覺得乾燥, 有一段時間使用Albion 感覺肌膚變的很不錯, 可是後來又慢慢長粉刺了.


只好讓醫美的果酸產品跟albion 交替使用.


最近天氣變化的很尷尬, 肌膚的乾荒情況實在太嚴重了,果酸產品讓我的肌膚猛脫皮....


前一陣子剛好參加La Mer 的活動, 拿到一組乳霜的贈品, 馬上拿出來急救.


連續擦個兩天, 肌膚脫皮乾荒的情況馬上改善~ 如獲至寶的我, 捨不得把La Mer 收起來, 現在幾乎兩三天就用一次.


我忘了在哪個部落客的文章看過這麼一段話........... 晚上儘管破壞, 早上用La Mer 急救修護. 這段話的意思是, 晚上可以盡量的使用聯合國的產品保養, 雖然說會導致肌膚敏感脫皮...., 早上可以使用La Mer 緊急修護肌膚, 這樣一來, 也不怕用到不合適的產品.


因此, 我也算是這個實驗的見證者了! 晚上使用含有果酸的醫美產品, 白天使用La Mer 修護, 肌膚也能很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