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廣告很大的AQUAKEY


這是啥? 這個產品很多人應該都聽過 (我10年前就已經聽過了,因為我室友是瘋狂愛用者, 當時瓶身還是鋁瓶呢!)


這次OGUMA 的AQUAKEY 加強了2X版本, 而且主打3天的"吃素保養法" ....什麼是"吃素保養法"? 就是連續三天只噴(狂噴) OGUMA 的AQUAKEY ..........只靠這瓶來做晚餐的吃素保養!


除了晚餐吃素外, 白天的定妝效果也很不賴~ 我幫我的手上了厚厚一層的隔離+飾底+粉餅後, 噴了大量的AQUAKEY~~~ 這次的噴霧非常的細, 幾乎呈現霧狀(我記得我上次買的時候還會有露珠呢)


噴完後拍個兩下讓肌膚吸收, 裝感就很自然嚕~ (請看正中央處, 是不是很自然阿)


接下來是悲慘的實驗~本人週末參加小學生的校慶+園遊會, 在烈日下曝曬的結果.......如下圖(絕無露點)


領口的地方曬的超紅, 超癢的....


這次的實驗就派出OGUMA 的 AQUAKEY 2X 對抗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


胸口吃保養品, 臉部當然不會忘記也要吃! (臉部我用KOSE貴鬆鬆的彈性面膜+水美媒敷臉)


左右臉邊各吃了半片的化妝水


PK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竟然是OGUMA AQUAKEY 2X 獲勝~~~而且贏的很漂亮....


結論:


這次的比賽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如果沒有曬傷怎麼會有這次的比賽呢....


先來說說OGUMA AQUAKEY 2X 好了


這次的分子超細緻, 而且噴霧呈現橢圓形範圍, 剛好適合橢圓形的臉~ 加上不管近噴遠噴, 噴霧效果都不會凝結成水珠, 超優秀的!


2x的加倍功能, 讓我從曬傷的地方看到效果! 連續敷了三天, 胸前的曬傷已經退了將近8成!


敷過AQUAKEY 2X 的臉部肌膚也比之前白了一些~肌膚的狀態也很優秀, 實在是看不出來這是吃素的肌膚......平常很常看到的小油包&乾燥脫皮都不見了~~~這就是三天吃素保養的好處!!!


當然, 三天後我只會一天噴OGUMA AQUAKEY 2X , 一天作日常的保養, 早上我全靠AQUAKEY 2X 節省保養的時間, 讓我可以多賴床十分鐘!


還沒試過的水水, 請務必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