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14 北海道行


超開心的~ 第一次去日本就直接去好冷好冷的北海道~


去過的朋友沒有一個不叮嚀我....面膜...面膜...還是面膜!


這次日本北海道行要準備的保養品還在持續篩選..."保濕" 是首要的攜帶條件!


洗臉>Albion 健康洗顏蜜


卸妝>Albion 妃思雅恆妍卸妝霜 / Albion 賦活彈力卸妝霜 (把試用包全部帶走)


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 sisley 瞬間緊緻眼膜 / sisley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乳霜>La Mer / Darphin 芳香柔潤調理膏 / sisley 修護面霜 / sisley 聚水賦活精華 / Albion 妃思雅恆妍滲透乳


眼唇霜>sisley 抗皺活膚眼唇霜 / Albion 活潤保濕霜


化妝水>健康化妝水 / Albion 妃思雅恆妍活化液


身體乳液> AVEDA 加勒比海美體潤膚乳 (只有50ml 不知道夠不夠用,聽說旅館都會準備馬油給房客)


護手霜> 瑰柏翠


牙刷> 歐樂B 電動牙刷


所有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在sisley 遇到了以前熟識櫃姐, 她知道我要去北海道, 所以給了我一堆貴婦級的保養品, 我的另外一個貴婦香緹卡暫時就放在家裡了~


因為有新鮮貨, 所以回來後除了購物心得外, 應該也可以針對保養品寫一些試用心得嚕~


常來潛水的好朋友們, 我要開心得出去玩嚕!


11/11 早上8:40的飛機~ 還有6個小時可以睡覺(應該說只剩5個小時, 因為要提早起床準備先)~


四天後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