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海道我只帶了2萬日幣就出發, 因為光看行程就知道沒有什麼時間瞎拼!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趟行程除了導遊極力推薦的"免稅店"之外, 我在小樽僅能進去六花亭, 就馬上要趕往下個吃飯的地點!


小樽的音樂盒工廠? 北菓樓? UNIQLO? 我都沒進去, 我只在六花亭瘋狂的選ㄡ咪丫給, 就被導遊死命的催走了! >"<


當然, 我的戰力品不是只有上圖的那些, 因為戰力品隔天馬上就被搜括依空了, 這是我僅剩的而且還是善心人士願意施捨給我吃的! (我竟然沒有買自己要吃的, 全部都是送人的,看我多大方)


草莓巧克力當然不能省掉, 這是隨手包, 我覺得草莓巧克力的紙盒子沒什麼紀念價值(我自己就留了兩個,後來被我老木當垃圾丟了)


所以我這次挑選了很特別的鐵盒巧克力當成紀念品! (小盒的那個)


致於大盒的鐵盒子, 內容物長的很奇妙, 很像小時候玩的跳棋!


這些小球裏面包裹的都是"酒"~


一共有六種口味, 每一個顏色都有不同的酒種. 我看得懂紅酒 & 威士忌, 其他的我就猜不出來了(吃也吃不出來)


至少鐵盒子不會被當成垃圾丟掉~ 比較有紀念性!


右上角的哈蜜瓜糖我買了很多, 這也是剩下的~


右下角的薯條三兄弟, 真的不錯吃, 不過很貴~~~ 10小包要800日幣! 吃的很心痛!


草莓巧克力和哈蜜瓜糖中間的是"咖啡豆巧克力", 我覺得還蠻香的~ 咬碎咖啡豆的時候, 口感不錯!


傳說中的巧克力薯片, 我也有買~ 不過我買到的是即期品. 只要500日幣. 超便宜的! 同團的人, 還有人用原價買到比我多4天到期的巧克力薯片!


回台灣後, 聽友人說, 就算是過期, 她們還是可以接受!!! 天ㄚ~原來是這樣阿~


六花亭的禮物花了我2/6的日幣, 巧克力薯片花了我1/6日幣, 剩下的日幣用來買拉麵&每天晚上的清酒~


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