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自然謎殺三部曲套書




道格拉斯普 / 林肯 著 /三采
出版日:2008/11/19
ISBN:4710415380678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這套書我非常的喜歡, 每本至少都看了4遍以上!!!


當初是在誠品網路書局尋找 推理 類的書籍時不小心看到 " 硫磺之火" 這本書, 在試讀裡看到了一段話後就決定讓我買了這本書!!


他的眼睛已成焦炭,永遠閉不上,嘴也燒焦,定成一個尖叫的形狀。熟睡的人手肘不會舉過床頭,身體不會像塊燒過的木頭。艾格妮絲小時候在哥倫比亞見過不少死人,沒有一個死得比傑瑞米更慘。她可以肯定,他確確實實是死了。

她聽見有人說話,然後發現那是自己喃喃唸經的聲音。她無法移動腳步離開,也無法移開目光不看,只能在胸前畫十字,緊握唸珠。床前地板上有個焦痕,艾格妮絲認得那個記號。

就在那一刻,她明白傑瑞米葛羅福發生什麼事了。
最離奇的密室殺人事件!嫌犯竟是死者召喚來的惡魔?
一棟密閉的豪宅裡,聲名狼藉的藝評人慘死在臥房中,全身像是被來自體內的熊熊烈火給燒得體無完膚,臥房裡留下濃濃的硫磺味,地板上還有一道疑似惡魔的偶蹄焦印。


看了第一部曲 硫磺之火後, 就一直期待著接下來的 死亡之舞 & 死者之書!!!


其實這還不能代表我有多喜歡這套書, 因為覺淂書很好看 (我愛推理) , 所以很大方的借給別人看, 到最後書借給誰又或者我忘了放哪, 導致 硫磺之火 這本書我一直找不到, 死亡之舞 & 死者之書 我又看了好幾遍, 深深的對 硫磺之火 無法忘懷, 過年前終於在 金石堂網路書局下訂了 (我發現金石堂比較便宜) , 並且在過年前讓 超自然迷殺三部曲 重逢! (看到三本書放在一起那種感覺真棒)


我無法在這裡多說明什麼, 不過這套書的確很精采, 我也很期待 三采文化 能夠繼續引進作者的其他作品! 潘德嘉探員 讓我深深著迷阿!


喜歡柯南 & 金田一 一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了這套書!


 


PS: 給那位不知道是誰的人


       相信你對硫磺之火也深深著迷, 書, 我自己買了, 那本~ 你就留著慢慢咀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