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都沒有去比較遠的地方參與人擠人的活動 (內灣那趟人也超多的)


今年因為托弟弟的福, 全家人去了熱呼呼的屏東一趟! 星期五下午請假, 當天就殺到屏東~ 辛苦的只有兩位司機!!! (乘客一整個很爽的在後座吃吃喝喝)


隔天屏東市區小逛之後, 直接殺上清境! 這下子就體會到了溫度驟降的FU~


這些花廳說是李花 & 桃花


清境起霧了!!! 因為星期五晚上下了一場雪!


清境的大白菜&高麗菜~ 看的我家媽媽好想直接宅配回家阿!


桔的很假的南瓜其實是真的! 農家說是因為在高山上, 所以色澤比較漂亮! (實際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當天入住藝人 李佩怡 開的民宿 " 清境之星 " , 還有碰到本人喔~ 因為害羞, 我沒有要求跟她合照. 而且她本人超漂亮的~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 想上山看雪!!! 上圖, 山壁上白白的是雪喔!!!


這個也是雪!!! (不是鹽)


這張圖想表示的是, 後面的車子再加掛雪鏈!!! 而我們正準備下山!!! 味蝦密勒? 因為我們沒有雪鏈.... 再加上租用的費用很高 (租用1500, 買斷2500), 我們不想花這些錢上山看殘雪 (據花錢上山的人說, 上山後沒有下雪, 只是地上的雪比較厚而已).


距離上次賞雪殘念是11/11 去北海道那次~ 我真的根雪很無緣捏!!!


下山後只能去清境跟羊咩咩玩耍了!


聽清境的牛仔們說, 觀光客都流失到花博去了~ 其實遊客不管去哪都是在幫國家創造經濟成長阿.


小羊們都好可愛...


每隻都好乾淨喔~ 長大的羊就比較髒一點~ 毛也很捲, 像黑人辮子那樣!



我妹都快要跌進羊圈裡面了^^



我也一整個想混進去工作~ 咩咩咩~



這頂羊帽是我的聖誕禮物~ 在光華商場買的! 300元!!!



在上山的時候, 回頭率超高的! 不過看的不是我, 是我的帽子!!!! 而且回頭的都是年輕可愛的女孩子!!!



妹妹說, 現在開始存錢吧! 明年再去日本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