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舒敏能修護乳霜讓我的背部肌膚變的比較健康, 妹妹也開始跟進加入使用美樂家的產品! (因為她說, 她記得我的背以前很糟糕, 這次再看到我的背, 感覺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加上妹妹目前懷孕中, 所以想挑選比較滋潤的身體乳用來取代妊娠霜.


剛好, 美樂家有一款 舒緩滋養乳液 是屬於乾性肌膚使用的, 剛好孕婦的肌膚也比較偏乾, 所以我推薦她使用這款乳霜.


乳液屬於比較水潤的乳狀體.


擦再手上會有一層水水的保護膜, 有一點香味但卻不會太香! 比起舒敏能修護乳霜的微酸味, 舒緩滋養乳液是屬於植物性的香味~


很好吸收, 擦了肌膚會變的很乾爽, 不會有黏黏濕濕的感覺! 我有試過, 多擦幾層, 吸收的效果還是很好, 不會有無法吸收的感覺~


下圖是沒有塗抹舒緩滋養乳液的右手.


就等下個星期妹妹回娘家拿體驗瓶先試用看看. 然後再買家庭號使用吧!


後續會再補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