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 FACEBOOK 上看到有人分享~


下圖是CONVERSE 與任天堂合作的鞋款~


特別是25週年的瑪莉歐!!!


下圖是7月開始上市的兩款鞋子




下圖劇場版的是8月份上市!!


是不是都很可愛阿~


我同學下個月月底要去日本玩, 我已經請她幫我尋找了~


我覺得這種日本限定的產品一定很容易缺貨.... 所以我請我同學看到哪一雙, 就買一雙回來吧!


定價日幣: 8910 (換算成台幣大概3000多)


希望我同學可以隨便帶一雙回來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