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基隆 京基堂  病歷號碼: 1817 (介紹人那欄填寫這個號碼可以享有第一次免掛號費的優惠)


8/15 : 61.4kg


 


是的, 我胖了>"< ....


而且我上個星期沒回診!!! Why???


我膝蓋受傷了>"< 有


點輕微的積水, 很酸, 走路都的時候會有提不起來的FU~


這不是個好現象, 所以我去骨科看診, 因為需要吃西藥, 我暫時自己停了京基堂的門診~


就這樣, 原本該在上周三回診的我, 延遲到這周一才看診~


結果是, 胖了1.2kg


我自己也知道, 會胖!!! 因為沒吃藥的這段期間, 上廁所的次數減少了, 我猜, 是一肚子大便吧!


另外, 雖然吃得少, 但是食欲有開, 這點非常可怕, 所以我故不得膝蓋還是疼痛, 我還是堅持先去京基堂看診!


至於膝蓋, 我想, 只能盡量不要過度使用, 積水應該會自然消除!


為了慶祝自己胖了1.2kg 接下來, 我每天還是要吃國王的早餐(吃的豐盛), 中餐就要喝五穀雜糧了, 晚餐只吃蔬菜!


希望可以把多出來的體重回到原點就好!


我可不想把剛入手的褲子退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