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唯一讓我花錢的SOGO周慶, 為了要湊滿六千送六百而買的睫毛膏!

原本看中的特惠組合, 因為太搶手老早就沒了, 而我很慢皮的選在SOGO周慶最後一天才去花錢, 當然會有錢沒地方花的窘境!

我又為了不讓櫃姐多賺錢(超過六千下個門檻可是一萬二, 一萬二啊!), 我只好選了單買睫毛膏!

櫃姐善解人意的多送了我一瓶50ml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外贈三包2ml 的超緊塑5D小臉CC霜

櫃姐說CC霜有抗老緊實的功效, 所以給了我三包讓我回家體驗一下! (我原本是跟櫃姐要粉底液的,可是她說粉底液試用包全國缺貨阿, 看來接下來是大推CC霜了)

這樣的組合一千元不到, 算是揪感心A~

接下來看看我倉庫裡面有的睫毛膏吧!

從左>右

Media 濃密睫毛膏 > HR蕾絲睫毛膏 > 1028 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 Lancome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前三隻以好用度來說, HR 蕾絲睫毛膏最好用了, 可惜目前她處於乾涸的狀態, 根本就不能用了, 唯一讓我一直留著他不丟掉的原因就是她的刷毛,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葫蘆型!

最難用的就是為了省錢去買的Media 媚點 >"< 每用一次就被我打槍一次!

會掉屑也會熏眼睛, 而且超難卸乾淨, 卸不乾淨還會有暗沉的問題! 後來直接就被我打入冷宮!

1028 的黑寶石也算是還不錯, 但就是不夠濃密(因為他是纖長來著的咩), 刷頭也不夠好用, 所以我都用HR的刷毛去沾1028的睫毛膏!

新入手的 Lancome 娃娃大眼睫毛膏的刷頭是聖誕樹造型, 前短後長的刷毛非常好上手, 直接重點加強眼尾的睫毛, 刷兩次的濃度剛剛好!



匆忙的補了個妝就單純的為了試睫毛膏效果!

左邊上了兩層睫毛膏, 右邊的眼睛只有畫了眼線



ㄎㄎ~ 看起來左邊比較炯炯有神吧!



簡單的開箱文~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