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Lancome 夏日不脫妝底妝系列的 "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SPF35/PA+++ " (控油,抗汗配方)

聽聞Lancome 持久不脫妝的底妝很久了, 一直沒有真的入手, 這次收到試用品之後真的讓我心動了!!!

來看看吧~

這次我收到的色號是PO-2 是屬於偏粉膚色的~ 剛好我這陣子曬黑了>"<, 用這個色號反而更加自然了~


Lancome 底妝強項就在於
1. 零毛孔

2. 不黯沉

3. 全天抗油


經過本人實地的使用之後, 我發現除了粉餅本身之外, 隔離霜搭配得好的話, 上面的三個強項會更顯著!

我分別搭配過 EXCIA 的隔離霜 & 漾婕的妝前霜, 價格雖然差的十萬八千里, 但我衷心的推薦, 搭配漾婕的妝前隔離乳使用, 效果會更好!

七月底的時候到櫃上兌換來店禮, 剛好換到 "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SPF26/PA++ " 色號O-02



這個顏色對我現在來說有點偏白,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粉底液的妝效是偏霧面的, 所以使用後就算不擦粉餅or 蜜粉, 肌膚都不會顯得油光滿面, 夏天使用真的很優秀!

粉底液的遮瑕力比粉餅更好, 下圖左~右分別為: 粉底液>粉底液+粉餅>持妝12HR後妝效


再來聊聊本次的主人公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吧!



我使用過幾次之後, 上面的玫瑰花都快不見了~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粉質很細緻, 因為天加3D毛孔緊膚精華, 所以可以讓毛孔在上妝時瞬間隱形!


我是覺得有稍微的撫平一些比較淺的毛孔(鼻翼兩側的小毛孔), 太深的或者太大的毛孔(臉頰兩側)還是沒有辦法真正的達到隱形! 相對的, 因為有填補毛孔的問題, 所以卸妝要更加注意, 免的粉刺大軍突襲! 下面兩張圖分別可以看到, 臉頰的毛孔還是很明顯, 但是鼻翼附近的毛孔就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分別搭配不一樣的隔離霜, 所以抗油效果也有不一樣的結果!

下圖是搭配EXCIA 明色妝前精華, 鼻子的出油量本來就大, 下班後出油量會擴大到鼻翼兩側! (中間完全不補妝的狀態下)



下圖是搭配漾婕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很明顯的出油也僅限在鼻子, 並不會擴大到鼻翼兩側!(中間完全不補妝的狀態下)



基本上, 單單使用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就可以很控油了~ 但是過了下午還是需要用衛生紙按壓一下, 這樣妝感就可以維持的很好, 尤其夏天出汗也不影響妝效!

但是搭配同樣擁有控油效果的妝前乳, 控油效果就更加好了! (兩張圖放在一起就知道出油的範圍了)


再來說說不黯沉, 基本上不管搭配什麼隔離乳, 完全不用擔心黯沉的問題, 回到家的肌膚一樣還是很漂亮!

不過, 真的要注意卸妝就是了, 因為粉質很細緻, 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有粉刺問題, 清潔還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根本, 花多少時間上妝, 就該花同樣多的時間卸妝才是正確的喔!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在夏天很會出油的水水~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