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去微風香緹卡詢問預購的事情, 因為一直很想試用鑽石面膜可是因為缺貨櫃姐就開始介紹她們家的其他產品讓我認識一下! (試用包一直缺貨,後來週年慶直接買正貨了).

因為我的眼袋下的皺紋(乾紋)是手賤給揉出來的, 黑眼圈則是因為鼻子不好所以也算是無藥可醫的一種毛病. 幸好黑眼圈可以靠遮瑕遮住, 可是皺紋就沒辦法啦, 越乾可是越明顯的!

後來櫃姐直接介紹我兩款她們家的眼霜(上圖中間: 鑽石眼霜, 上圖右邊: 黃金眼霜) 外加洗面乳.

試用品算是大包的了, 每包都有2ml 換算正品的價格, 每包都價值1000元以上, 黃金眼霜直接跳到1500阿~ 看起來香緹卡真的很大方阿! 光是試用包就給了我2500元~ 太優秀了!!! 櫃姐提醒我要把試用包直接擠到空罐子裝, 這樣才不容易氧化, 所以我回到家馬上就裝到黛珂的空罐子裡面了~ 2ml 的容量真的很夠用耶, 估計可以用2個星期以上還用不完!


左邊的是黃金眼霜, 右邊的是鑽石眼霜, 黃金眼霜質地比較濃稠, 鑽石眼霜算是清爽的乳液型. 鑽石眼霜擦在眼睛上會有辣辣的感覺(不薰眼), 黃金眼霜則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兩款眼霜由於質地不同, 黃金眼霜要用點拍的(劃圈的話會產生白削), 鑽石眼霜則是可以稍做按摩讓眼霜吸收!


可以明顯的看出, 黃金眼霜有比較好的修飾效果(拍不出來眼霜中的閃亮黃金色澤)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

聽說黃金眼霜可以改善黑眼圈, 不過本人用了一個星期暫時沒有啥感覺, 兩款眼霜倒是滋潤了我的乾荒細紋不少!

試用品還可以用個一個多星期, 等下個星期再來PO 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