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收到爽報試用大隊的產品-克麗緹娜Young漾 美肌保濕面膜

老實說,我以前根本沒用過克麗緹娜的產品,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跟克緹的接觸.

收到面膜的當天晚上馬上拆開來試用.

   

面膜屬於比較厚的布面膜,面膜吸滿的飽飽的保濕精華液.

香味也不會太濃烈,一整個很舒服的味道.

因為經華義很多,取出面膜前我先擠壓一下,這樣敷面的時候精華液才不會亂流.

面膜布的裁剪也很服貼,整片面膜很服貼的貼在臉上.

 

我用化妝棉沾取袋子裡面剩下的精華液敷在平時很少保養的手肘/腳背.

大約15分鐘後拆掉臉上的面膜(秋/冬天可以敷到15分鐘)臉上剩下的精華液還是很多,我輕拍了約一分鐘後, 剩下的就用衛生紙擦掉了.

臉上的肌膚感覺喝了很飽的水,氣色也好多了.

(前) (後)

隔天醒來妝也很好上,一整天都不太需要補妝,妝感因為前一晚的保濕做足了,所以油水平衡.

隔了一天再度敷面,效果還是一樣好!保濕的效果很持久,這真的是一片超保濕的面膜阿!

 (前) (後)

保濕力:

香 味:

服貼度:

 

整體來說給他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