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商品是 Kate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這個商品我之前有買過一次, 所以這次體驗算是使用第二支了.

先來說說產品的優點

因為筆蕊很細, 所以不會太容易失手化成超粗眼線

墨色很足, 輕輕描繪顏色就很飽滿

方便攜帶, 因為體積很小, 而且很好收納,比起一般眼線膠筆來說算是精巧型的了!

缺點是, 油性眼皮的人比較容易會有暈染的問題

常常下午就會有明顯的黑眼圈出現, 如果沒有補妝, 氣色就會很差!

如果是眼皮容易油的人, 建議多疊幾層蜜粉在上眼皮, 或者加強眼影的疊擦效果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暈染!

基本上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再回購, 對於油眼皮的我來說, 這算是一枝比較需要花點心思使用的眼線膠筆

如果是外出過夜的話, 因為輕巧方便攜帶的原因會考慮使用!

 


 
 

墨色很足, 輕輕描繪顏色就很飽滿

方便攜帶, 因為體積很小, 而且很好收納,比起一般眼線膠筆來說算是精巧型的了!

缺點是, 油性眼皮的人比較容易會有暈染的問題

常常下午就會有明顯的黑眼圈出現, 如果沒有補妝, 氣色就會很差!

如果是眼皮容易油的人, 建議多疊幾層蜜粉在上眼皮, 或者加強眼影的疊擦效果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暈染!

基本上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再回購, 對於油眼皮的我來說, 這算是一枝比較需要花點心思使用的眼線膠筆

如果是外出過夜的話, 因為輕巧方便攜帶的原因會考慮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