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受邀參加了Kiehl's 的活動, 這次活動主要是 Kiehl's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P1090969.JPG  

Kiehl's 來自美國紐約的保養品牌, 產品訴求天然溫和不致敏且非常有效.

Kiehl's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更是Kiehl's 2005年開始與哈佛醫學院專業皮膚科醫師合作研發, 提供消費者有效,安全及快速的醫學及美容處方箋.

而DEJ (交滙層) 是真皮與表皮間的拉鍊, 也是控制肌膚緊實最重要的一個關鍵.

P1090958.JPG

所以肌膚要達到緊實拉提, 只要把DEJ 層這個拉鍊層拉緊, 並且補充下面真皮層的澎潤, 就可以達到對抗地心引力的作用了~

P1090961.JPG

P1090954.JPG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更加的體會了好的產品真的是不用多說, 親自體驗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的改變.

P1090956.JPG  

因為把對的成份用在對的位置, 才能真的有效吸收並且達到改善!

P1090960.JPG  
  

DEJ 高效緊緻精華 主要的兩個成分為 [ 微酵母精粹] 和 [天竺葵精粹] 

[微酵母精粹] 是活性最高而且和人體細胞最接近的精純成份,可以刺激DEJ 的緊實因子增生.

[天竺葵精粹] 可以有效解決缺水型, 角質型及老化型毛孔問題.

這次除了主商品 DEJ 高效緊緻精華之外 還以四個搭配使用的加強商品, 讓體驗更加的完整!

P1090962.JPG

我好喜歡這種一次體驗全系列商品的感覺喔, 因為這樣可以有一整套的搭配, 讓肌膚的狀況更加明顯.

而不會是單一商品的簡短心得~

這次使用的商品如下

P1090967.JPG  

化妝水> 10.5高效撫紋精華 (同樣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 DEJ 高效緊緻精華 > 深夜奇蹟修護露 >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先說撫紋精華, 乳白色的液體, 擦在臉上後會有微微的熱感, 吸收速度很快, 建議是全臉先擦一層, 需要重點撫紋的在單獨擦.

P1100003.JPG

P1100005.JPG P1100007.JPG P1100008.JPG  

DEJ 高效緊緻精華, 天竺葵香味迷人, 很自然很舒服的氣味, 超水潤的液體, 很好吸收, 不黏膩!

P1100009.JPG

P1100010.JPG P1100011.JPG  

深夜奇蹟修護露之前就寫過體驗文了, 不黏膩好吸收, 是冬天乾燥肌膚的救星, 但是開瓶後要盡快用完, 因為後期的薰衣草精油香味會變得比較淡, 剩下的就是精油本身的油味了. 建議可以搭配DEJ 高效緊緻精華 or 後續的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一起使用, 味道比較迷人.

P1100013.JPG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乳白色的霜狀體, 我一直都是搭配深夜奇蹟修護露 一起使用, 單用味道也是天然的淡淡香氣 (我最愛DEJ了), 和著深夜奇蹟修護露一起用, 讓修護露更加的好吸收喔~ 最後一到鎖鎖補油的效果更好!

P1100014.JPG

使用一周下來, 法令紋真的有改善很多, 而且肌膚觸感更好, 我下巴痘痘問題改善超多, 要不是周慶敗了很多新台幣, 超想手刀入手一瓶10.5高效撫紋精華!!!

P1100022.JPG P1100015.JPG

下圖是使用前的膚況~

P1090993 P1090995  
  

即日起至2015/1/31 到活動連結網站, 可以 [回櫃免費體驗 DEJ 高效緊緻精華1.5ml ]

詳情請上Kiehl'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