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體驗文喔!

P1080981.JPG  

這次是參加Beauty321活動得到的試用品!

商品是 " 嬌蘭 高機能 UV 乳 SPF50+ PA+++"

P1080976.JPG  

先來看看官方產品說明:

完全透明的高防水、高保濕配方,就像清新的保濕精華乳般,擦在肌膚上極度輕盈不黏膩,並使肌膚煥發自然清透光澤;即使夏日流汗或到海邊戲水,獨特油包水劑型,也能帶來持久不減弱的保護力。

再來看看高機能UV乳的質地吧!

P1080982.JPG  

白色的乳液狀, 推開後也是很薄透不會悶悶黏黏的! 最近幾年的隔離乳(防曬霜) 都做得很輕透, 真的不會悶悶/黏黏/癢癢的! 真的很好預!

P1080983.JPG  

高機能UV乳帶有一點潤色效果, 均勻塗抹後肌膚的膚色會變得比較亮!

P1080984.JPG

重點來了, 此款因為SPF50+ PA+++ 所以是夏日防曬主打款, 以容量跟價格來說是有點高, 但是防曬係數超高, 而且夏日水水最關心的防水抗汗問題接下來我要簡單的幫大家做個測試!

P1080984.JPG  

先在手背右側塗抹少量的 嬌蘭高機能UV乳, 並且噴上大量的礦泉水! 有塗抹的地方真的都在表面凝成水珠, 沒有塗抹的地方很快的就散開了!

P1080986.JPG

P1080991.JPG  

擦乾後, 我又上了一層粉餅, 並且在度噴上大量的礦泉水, 同樣的, 有塗抹高機能UV乳的地方, 也是凝結成水珠!

P1080996.JPG  

P1080998.JPG  

所以嬌蘭高機能UV乳真的是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隔離霜喔!

以上, 簡單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他閱讀: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SPF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