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商品體驗文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Biotherm 的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P1080968.JPG  

是說近一年也用了不少Biotherm 的商品, 對碧兒泉的產品好感度遽增啊!!!

先來談談平常對美白的保養吧!

其實我只有夏天才會特別挑選美白的保養品使用, 雖然不是刻意挑選, 但是每個專櫃夏天就只出美白的阿, 那兒買得到保濕的啊!!!

根本就是強迫購買美白產品嘛!!!

不得不說, 夏天也真的是特別容易曬黑的季節, 我曾經去一趟花蓮, 回來就黑了三個色號, 黑到不行!!!

還特別買了某品牌的美白加強精華液做28的密集美白護理才讓色號回來1個色階!

所以我相信, 只要做好護理, 白還是會回來的! 儘管需要花上一點時間啦!

好了, 再來看看這次體驗的Biotherm 碧兒泉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吧!

P1080970.JPG

東西美白能量萃取,箭靶式擊退黑色素蹤跡
碧兒泉2014年美白新巨星:【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具有經證實能即刻亮白、與長期淡化黑斑雙效齊發的喚白效果。體驗者經4週與8週的實際使用,對於肌膚 瞬效晶瑩透亮,與能淡化黑斑顏色、減少數量並且縮小範圍的效果達到高度滿意,也覺得肌膚也恢復了年輕活力、並散發健康光澤。這優異的美膚效果除了來自極光 綻白系列的活泉水能量成分外,採取東、西方長久流傳的喚白良方成分組合,東、西5大成分合體,完美激發了令人驚嘆效果的肌膚亮白力量。

掌葉樹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完美看管黑色素
萃取自大型藻類的掌葉樹萃取(Palmaria P. extract),來自西方的大西洋海岸,能抑制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活性、限制肌膚細胞產生樹突將麥拉寧傳遞至至角質細胞、並減少黑色素前往樹突過 程的必要蛋白質(Rab 27)形成。因此,它能嚴格看管黑色素從形成到浮現的過程行為,讓黑色素脫序演出零機率。結合高濃度的維生素C衍生物(Actyl-CTM),讓活性成份 淡斑的效果發揮極致,更迅速消除肌表既有的斑點。

抗氧白蓮+愛爾蘭海藻萃取,直接剷除黑色素根源
白蓮萃取(White Lotus extract),是東方醫學中具有數千年前使用歷史的抗氧化劑,其除了被譽為世上最潔淨花種之一的美稱外,1951 年時在日本檢見川河床發現的3 顆已有二千年歷史的蓮子,其中1 顆還在種植後仍可萌芽,可見其生長力持續力。它具有能幫助肌膚安撫紊亂的黯沈與色素沉澱源頭,並提供肌膚對抗氧化和乾燥缺水的高度能量。搭配愛爾蘭海藻萃 取(Chondrus C.extract),更能在在色素沉澱與黯沈形成之前,讓肌膚擁有優異抗氧化力與鎮靜功能,並減少UV 光所誘發的發炎前驅細胞激素訊號。

活泉水能量,美白成分親膚好吸收
碧兒泉專利活泉水能量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是碧兒泉極光綻白系列能夠達到高效美白,同時水嫩亮澤肌膚的關鍵。擁有60 多年的活泉保養經驗的碧兒泉,運用奇蹟活源因子的高親膚性及賦活能量,讓美白成分能夠快速、精準、有效被肌膚吸收,同時修護細胞至健康、飽水狀態,肌膚呈 現自然的透亮光感。

來看看我實際使用的心得吧!

因為這次拿到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體驗的時間短短的! 不過還是能夠生出簡單的心得文!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是屬於透明狀的液態精華液!

P1080971.JPG

塗抹在臉上時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但是過了一下子等他吸收後就會變得乾爽!

P1080972.JPG

如果覺得不夠滋潤, 後續還是可以再塗抹一些保濕的保養品!

我覺得針對我平常容易泛紅的臉頰, 一塗抹下去很快就可以看到肌膚變的比較不紅!

前  

 

14-02-17_23-08.jpg  

中  

後  

斑點的話, 我還是覺得需要大概28天左右的一個週期才會比較明顯的改善!

我的使用方式是 化妝水>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end

早上起床沒有泛油光的問題!

痘疤的部分我覺得有淡一點點, 黯沉確實有改善喔! 相對的臉也變得比較亮比較白一點點!

短暫的幾天使用下來, 感覺還不錯, 簡短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