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60.JPG

這個是更久之前體驗的產品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試用過後一直忘了分享這個產品!

前一陣子有個超夯的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聽名字感覺很威,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試用看看!

這次是參加bloggerAd 的活動才有機會體驗到這個產品呢!

在還沒用過前, 我一直以為這是韓國來的品牌, 等我收到產品的時後才發現, 原來包裝上已經跟你說 他是道地的英國人!

黑色高高的小禮帽, 是標準的英國紳士無誤啊!

P1080261.JPG

來看看質地吧!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 算是比較偏乳液狀的質地, 比較不像霜!

P1080262.JPG

在手上的表現很好,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香味非常怡人, 就是很草本的味道! 而且這個香味也讓我誤以為炸彈霜是韓國來的保養品!

P1080263.JPG  

來跟小紳士合照一張!

13-12-17_22-59.jpg

我冬天的肌膚狀況基本上就是兩頰偏乾, T字很油, 而且冬天要使用的保養品也需要很滋潤的才不會覺得乾!

在體驗 belif 紫芹26hr 潤澤炸彈霜前 我可是每天都使用艾倫比亞的精華油打底, 才不會覺得乾!

但是使用 潤澤炸彈霜後, 我基本上也是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沒有再多擦其他的保養品!

13-12-17_23-01.jpg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 真的很好吸收, 擦在臉上馬上就吸收了!

13-12-17_23-011.jpg  

使用了一周, 肌膚狀況維持的很好, 下巴的脫皮也都解決了! 而且香味很好聞, 我好喜歡的草本香味!

13-12-17_23-022.jpg

重要的是, 每晚擦 潤澤炸彈霜, 隔天醒來肌膚竟然沒有泛油光~ 果然油水平衡了, 肌膚就乖乖聽話了!

13-12-18_07-50.jpg  

現在 belif 有活動嚕, 可以按下面的連結領取序號, 可以換一瓶10ml 的 紫芹26hr 潤澤炸彈霜! 雖然說可以領取的櫃點不多, 但是還是請大家一定要換一下來體驗看看, 因為說再多, 沒有自己體驗一下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我是真的很推)

北部: 遠東寶慶

中部: 台中中友

南部: 高雄阪急

Belif專櫃活動,領序號回櫃可以多領一瓶炸彈霜➡https://apps.facebook.com/belif-event/

線上立即購➡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