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4J8219

結婚一年了, 才想到要PO 一下自己的婚紗照!!!

當初為什麼選菲琳紗苑實在是因為懶得找, 而且剛好自己關注的部落客也選擇這一家~

而且自然的拍照手法我也很喜歡, 年前約了一天去試婚紗, 當天馬上就下訂了!

第一套選的是黑色的小禮服~ 拍照地點選在BR4的CARTIER.

IMG_0001

離開CARTIER 之後轉到淡水沙崙 (快冷死我了~)

IMG_0005

外拍的第二套是白紗, 地點選在可以外借校友的禮堂!!!

YV4J8339  

離開教堂後走一小段路去拍這片綠牆!!!就結束我外拍的部分了!

IMG_0032

棚內的第一套禮服我自認選的不夠好, 這套很挑角度, 我選擇的也不多~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好挑個幾張意思意思.

IMG_0019  

這套白紗是我挑選菲琳紗苑的關件選擇!!!

YV4J8450

因為她我才選的!!!而且穿上去感覺很修飾身體.

  IMG_0026  

總之, 選擇菲琳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拍照不會硬橋難擺的姿勢, 每一張照片都是在你不經意的狀況下被拍下來的.

最近菲琳棚內景大改變, 對於婚紗還沒決定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菲琳紗苑FB粉絲團

菲琳的價格很公開, 你沒有什麼可以好多凹的, 或者是砍價的, 每個客人享有的都是一樣多的!

我們2012年3月初拍, 從頭到尾大概花了60K左右~ 我們沒有加挑, 大多都是取消某些用不到的再多換幾張照片! 有租車也有造型師跟外景! 所以除了原本的價格外, 還多加了好幾千元就是了!!

下一篇來看看我的訂婚結婚禮服&我的無敵新蜜.

PS: 菲琳紗苑的造型師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蝦米! 我覺得她幫我弄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