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6.JPG  

距離上次去哩拉哇帝已經是好幾個星期前了!

上次買了5張中秋節的優待券, 連續兩個星期回去體驗, 剩下最後一張, 老公猶豫著最後一張要給誰用!

最後我們選擇讓最累的人使用(其實是給出最多錢的人用 haha), 所以我們就預約了一個油壓 一個腳底按摩!

這次因為有預約所以腳底按摩是可以服務的!

老公這次選擇11號來幫他服務, 恩~ 老公說11號按的真好!!!

不知道我這樣在部落格大力推荐11號, 以後我還能不能預約到她呢???

這次沒有體驗油壓, 就讓我來聊聊腳底按摩好了!

哩拉哇帝的腳底按摩, 一樣需要在入口的櫃檯旁先泡腳洗腳.

然後再到樓下的大廳旁的沙發, 那兒就是腳底按摩的專屬座位~

IMG_3114.JPG

幫我按摩的師傅看起來蠻年輕的, 按摩的力道有重有輕, 該痛的點都會痛, 會養的還是一樣會養~

但是!!!!

按完後就是結束了!

腳沒有重生的感覺!!!

如果拿來跟礁溪的按摩師膚比或者是跟愛三路夜市的腳底按摩比, 哩拉哇帝的腳底按摩真的還蠻普通的!

因為我只接受一次服務, 所以也沒能有太多的比較, 但僅一次的經驗來說,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哩拉哇帝體驗腳底按摩.

 

上個周末, 身體實在太勞累了, 老公突然提議再去哩拉哇帝按摩一下~ 順便問問看早鳥的價格是不是天天都有!

每天早上8:00~下午4:00 是享有早鳥價格, 油壓價格每位是NT$1,300-

心儀的11號師傅放假, 17號師傅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們兩個人要接受完全不一樣的師傅了!

這次接待我的是3號師傅.

這個師傅是嫁來台灣10幾年的外籍新娘(偷聽他講電話得來的消息).

手勁超大, 痛的我快要上天堂了~ 尤其是頸肩, 雖然痛, 但很舒服!

蝴蝶袖氣結也很多, 也是超痛!

大腿膽筋更是我最大的痛點!

因為我喊叫出來, 所以她有手下留情!

基本上, 力道都是可以溝通的!

最重要的是按摩後真的很舒坦, 是痛的很舒坦!

我最在乎的是包熱毛巾!

3號師傅熱毛巾使用方式是先幫你擦拭身體的按摩油之後, 再幫你包起來!

尤其是整個背部面積, 用了很多熱毛巾, 其餘地方就只是擦過就好了!

翻轉正面時, 會幫你用熱毛巾墊在頸部, 其他部位也是用熱毛巾擦拭乾淨就結束了!

結論: 按摩誰按都好, 都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熱毛巾!!! 11號, 包的真好!

我又推了一次~

請看我的心得的捧友, 來交流一下你們的按摩心得吧, 有沒有其他可以推荐的師傅!

千萬不要把心頭好給偷暗槓下來不分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