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養生舒活館是某次跟朋友約在三坑火車站旁的竹間精緻火鍋時發現的!

IMG_2799.JPG  

雖然說他已經開業好幾年, 但我可是第一次發現( 因為南榮路這一區不是我平常走跳的路段阿)!

回家跟老公報告有這麼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按摩院, 而且價格也不算很高, 可以去嘗試一下看看!

才說完的隔天, 老公就慫恿我去桑一下了!

第一次來, 當然上網查了一下文章做一下功課!

BUT, 啥咪毀都沒查到, 也沒有什麼人討論這家養生舒活館, 最多的話題都是詢問....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到目前為止我也只去過兩次, 而且是連續兩個星期都去, 所以可以來寫一個有點中肯的心得文了!

關於價位, 我覺得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們平常(基本上是久久一次) 都是在靠近愛三路夜市的 基隆安悅養生館 做足底按摩 (NT$550) 價位是差不多的!

IMG_2796.JPG  

腳底按摩NT$550 (50 min)

泰式指壓NT$1200 (120 min)

泰式油壓NT$1500 (90 min)

腳底按摩+半身推拿NT$1300 (90 min)

還有其他附加項目,可以去角質或者修腳皮....等!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 櫃台服務人員詢問我們身體需要做什麼樣的放鬆, 最後建議我們體驗泰式油壓!

決定好服務項目後, 會先幫你泡腳順便洗腳!

IMG_2784.JPG  IMG_2785.JPG  

首先先給我們兩個號碼 11 / 17 這兩位都是印尼籍的師傅, 服務我的是11號的師傅, 我覺得她的手技算是蠻重的, 如果是有點肉的人, 應該可以很到 " 點 ", 但是我只有下半身有肉, 上半身就很疼痛不堪!

也有可能是我身體累積太多氣結, 所以不管哪個師傅壓都痛的那種! 不過, 經過90 分鐘的按摩後, 我全身是痛的怎麼動都覺得酸!

其實, 這些痛也只有維持個3天, 之後就開始舒坦了! 肩膀的壓力瞬間消失!

一個星期後我又跟老公去了一次, 本來想體驗一下腳底按摩, 但是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師傅們都在上工, 最少要等個30分鐘以上才可以有師傅來服務我們.

後來我們就覺得還是老樣子選擇油壓! (怎麼選擇油壓就有師傅來??)

我們的老朋友 11 /17 只剩下服務我老公的17號還在, 11號上工了. 所以另外派了 16號給我, 這個16號 國籍不明, 我沒有多問, 但是手技也恨不錯. 據她說他的服務年資約有8年了, 所以 "點" 抓的很好, 基本上都會讓你很舒坦!

有可能是因為上個星期按過一次, 所以對痛點的感受有更大的忍耐力, 16號在我的上半身併沒有造成什麼太大的痛點, 但是下半身的大腿膽經就很讓我痛苦不堪!

雖然說可以跟師傅調整力道, 但是身為下體肥胖的人, 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減輕力道, 畢竟花錢了, 就是要請別人幫我疏通一下我的痛點~ 我自己做不來的, 讓別人來幫我忙!

( 事實證明, 自己按摩膽經真的是痛苦不堪, 我痛到都流眼淚了, 還是請別人按才忍得住啊! )

以幫我服務的兩位師傅 11 / 16, 論手技應該是各有千秋 (尤其是整個人在我背上幫我壓的時候, 脊椎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喔, 很爽!!) ,但是論包熱毛巾來說, 11號就比16號強的多了, 因為11號會先幫我包好再慢慢一部分一部分的按摩, 不會讓我冷到, 16號是個別包個別案, 每個部位都會冷一次!

尤其是敷完熱毛巾身體對冷的感受特別明顯! @@"

按摩後師傅會幫忙準備熱茶 & 綠豆湯!

最後如果對師傅的手技很感動, 也可以另外在櫃台之付小費感謝師傅的辛勞. (我是從來沒這樣做過, 但是我有看過其他客人給小費的)

最後, 其實我覺得櫃檯小姐應該是有點強迫推銷高價位的服務的, 因為畢竟每位師傅應該都是可以從事價位欄上的服務, 為什麼腳底按摩的服務要等, 但是油壓/指壓 就不用等呢???

這點是我懷疑的地方, 當然, 也有可能是真的有項目的區分啦, 這點我沒有細問!

另外, 舒活館也有早鳥價, 早上八點~下午四點都有比較便宜! 但是都需要事前預約.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平常日有優惠還是假日也可已有早鳥價? 這點還需要打電話去問!

最後分享優惠訊息!

IMG_2797.JPG  

其實每到大節日 哩拉哇帝 都會推出套票, 像我上次是中秋節後去的, 當時還有中秋套票, 泰式油壓NT$1500*5=NT$7500 , 套票價格NT$6000-

最近的雙十節也有套票優惠, 以泰式油壓NT$1500*5=NT$7500, 套票價格NT$6500 如果一次買兩本套票會額外加贈服務券(詳細內容我忘了)

不管怎麼樣, 都算是有折扣了! 如果一次是5人同行, 結帳時可以考慮買套票這樣就直接打折了! (如果當時還有套票的話啦)

按摩的環境算是不錯, 都還算是蠻乾淨的!

IMG_2788.JPG  

一次性的床單也是有更換的~ (我有看到按摩師傅清理時有更換)

IMG_2791.JPG  

IMG_2789.JPG  

IMG_2792.JPG  

毛巾也是用過就直接送去洗滌室清洗! (洗滌室再大門右手邊)

環境也是很乾淨, 隔間算是普通, 偶而會聽到別人的哀嚎聲~ 別擔心, 就算是你哀哀叫, 也不會有人知道你是誰, 因為時間點都是錯開的~

我們是夫妻同室, 中間的隔廉是沒有拉上的!

11號師傅沒有幫我按摩胸/肚, 16號師傅有詢問我是否需要按摩胸+肚, 如果要按摩這個部分, 隔廉就會拉上, 不是怕老公看~ (就算給他看也是正常的阿) 而是怕隔壁師傅如果要出去拿熱毛巾, 開門的瞬間會有走光的風險!

這些小動作她們都做得很不錯! 也很注意我們的隱私!

按摩的時候也會適時的詢問力道是否OK, 有沒有哪邊需要特別加強或者注意的.

像是16師傅按摩到腋下的時候我差不多都快睡著了, 但是壓到一個痛點他就問了一句: 你這邊不痛嗎? 昨天我按一個小姐她可痛的哇哇大叫呢.... 老實說, 我是痛, 但是還可以忍, 所以我就忍住不出聲!

師傅說, 痛的話要喊出來, 不然她們以為我們不痛, 就會開始加力道... 喊出來也是一種釋放壓力釋放痛的好方法!!!

以上, 是我個人經過兩次痛到不行的油壓體驗, 當然事後也是通體舒暢~

壓一次可以維持4~5天的爽快, 壓榨身體的同時, 別忘了也要給身體適當的舒壓阿.

另外泰式古按摩是在不一樣的地方接受服務.

IMG_2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