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香緹卡chantecaille 微風店長寄給我的淨化面膜試用包了....這款加了蜂蜜的黑面膜, 非常的吸引我, 因為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粉刺+排毒+控油+深層清潔.....總之這是除了鑽石面膜外, 我第二需要的面膜了!

用量不需要很多, 試用包足足有5ml 那麼多, 聽說可以用5次耶~ very nice


塗抹在整張臉上, 可以覆蓋毛孔的厚度即可.


下圖是我敷了1hr 之後的狀況, 水份略為蒸發了, 但是面膜還是很舒服的黏貼在我的臉上. (因為打電動忘了時間,一整個就膚過頭了)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素臉.


這是敷完淨化面膜後的素臉. (因為在不同地方拍的, 所以光線有差別啦~)


第一次敷, 我有感覺粉刺有浮出來一點點.

淨化面膜有淡淡的迷迭香味道, 味道讓人很舒服, 因為前幾天去清粉刺, 所以臉上有一些小傷口, 剛敷淨化面膜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 不過只維持1-2分鐘後刺痛感就消失了.

試用包的容量還夠我用個好幾次, 我會慢慢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